「澤運哥!澤運哥!澤運哥!

你在幹嘛?我叫你,你都沒反應欸。」

-

「……?你有叫我嗎?元植?

我沒注意聽,我在想一些事情。」

-

「誒~那有這樣的?澤運哥你在想什麼?

能不能告訴我?我很好奇欸~」

-

澤運不語,不太想告訴元植。

他在想什麼,畢竟那是私人的事。

-

『咔噠咔噠』急促的腳步聲,進到LR休息室。兩人同時望向,腳步聲的來源。

-

「哎咕啊~澤運啊~元植啊~

你們總算出新歌了~我等了很久了~哎咕~」

-

原來是他們的狂飯,車學沇。

兩人開始頭疼,學沇的狂飯程度。

比星光嚴重。

-

「……元植…怎麼辦?面對學沇的狂飯程度,

我們兩個該怎麼辦?」

-

「澤運哥,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學沇哥的狂飯程度,連我都怕啊。澤運哥…」

★★★★★★

學沇知道自己被無視了,怒瞪兩人。

他討厭被無視,即使LR無視。他也生氣。

-

『呀!你們兩個是無視我嗎!找死啊!

你們應該知道,我最討厭被無視了!』

-

兩人看向學沇,學沇被突如其來的對視。

不知該如何反應,只好定格。

-

工作人員:『VIXX LR!

等下輪到你們!準備一下!』

-

兩人同時回答:『好的!知道了!

謝謝你!辛苦了!』

-

澤運看向學沇,想知道學沇有什麼話要說。

靜靜的看著。

元植也盯著隊長看,想聽隊長有什麼話想說。

學沇被兩道視線盯著,感到有點不自在。

也不習慣被LR盯著看。

-

「那麼,回歸舞台加油!我會一直支持LR的!LR最高!LR加油!」

-

聽完隊長的話,兩人離開休息室。

去後台準備,休息室只剩學沇一人。

★★★★★★★

—舞台結束,休息室內—

「元植啊—學沇好像離開了。

今天的舞台,元植你滿意嗎?」

-

澤運看著元植,想知道元植對舞台的感想。

-

「澤運哥,我覺得今天的舞台。

有點不足的地方,但我不清楚是那段。」

-

元植對澤運坦白,他喜歡元植的誠實和坦白。

-

「元植,你今天已經很棒了。別給自己壓力,我一直都知道。你很努力。」

-

「我知道,澤運哥。但我想給支持我們的星光,更多完美的舞台。」

-

澤運知道,元植很珍惜支持他們的星光。

但有時覺得元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他抱住元植,算是給元植打氣。

畢竟元植,比任何人都努力。

-

「元植呀,你真的很努力。

你比任何人都還要努力,

你的努力星光們都知道。」

-

「澤運哥,你會不會覺得。

我太拼命了,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澤運哥?」

★★★★★★

澤運抱完元植,望著元植的臉龐。

面對他的提問,認真思考著。

-

「……元植…我覺得…你真的太拼了…

自我要求太高…這樣…你承受的壓力…更高…」

-

「果然呢,澤運哥好暸解我。

我當然知道,承受的壓力更高。」

-

澤運嘆氣,他知道。

元植不可能不給自己壓力,

他想呈現最好的一面。

看著如此拼的元植,他能給的。

就是支持和鼓勵。

-

「元植,你別拼過頭啊。這樣會讓他人擔心的,別太勉強自己啊。」

-

「澤運哥,我不會拼過頭的。我會克制自己,別太過拼命的。你別擔心。」

-

聽見元植這樣說,澤運沒有放心。

反而更加擔憂,因為元植不是會克制的人。

-

「元植啊,你這樣說。我怎可能放心?

我暸解你的個性,別敷衍我。」

-

「唉~被澤運哥看穿了,果然什麼都瞞不住你。因為澤運哥,是最暸解我的。」

★★★★★★

—VIXX宿舍,LR房間—

「澤運哥,你在幹嘛呢?

怎麼一直盯著手機螢幕?

在看什麼呢?我好奇…」

-

澤運沒聽見元植的聲音,繼續盯著手機。

專注的看著,手機的視頻。

元植忍不住好奇心,盯向澤運的手機螢幕。

影片的視頻,是兩人的回歸舞台。

澤運好不容易離開螢幕,被身旁的元植嚇到。元植的臉,離自己很近。

-

『!!!艾古!元植啊!你什麼時候進來的?我怎麼不知道?進來多久了?』

-

「澤運哥,我進來的時候有叫你。

只是哥看視頻。看得太認真,沒聽見。」

-

澤運短暫沉默了一下,回想元植的話。

他的確有聽到聲音,但沒注意聽。

-

「好像有聽見聲音…只是我沒注意…

所以我不知道…元植你叫我…」

-

元植嘆氣,這哥只要認真。

就聽不見週遭的聲音,但他已經習慣了。

-

「澤運哥,沒關係的。我知道你認真或專注的時候,就聽不見週遭的動靜」

★★★★★★

澤運不出聲,代表默認。

畢竟元植說的,都是事實。

所以不用特定否認或承認。

-

「元植啊,我跟弘彬。你選誰?

我知道這問題,讓你很難抉擇。」

-

「澤運哥,你怎麼突然問這個?

這樣讓我,很難決定欸。」

-

澤運知道這突發性的問題,

讓元植難以抉擇。但他只是想問而已。

-

「元植,你不用回答沒關係。

我只是突然想到而已,你不用回答。」

-

元植搔頭,沒想到是突然性問題。

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

「澤運哥,你偶然的問題。

有時候會,讓我招架不住。」

-

澤運神秘的微笑,難得見到元植不知所措。

偶爾的問題,好像不錯呢。

-

「元植,之後的舞台。我們更加努力吧,

給粉絲們。小小的驚喜,也不錯。」

-

「我聽你的,澤運哥。驚喜的舞台,

感覺很棒呢。一起加油!哥!」

★★★★★★

—EN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薰夜 的頭像
    紫薰夜

    紫薰夜耽美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