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

在煥抱住澤雲:「澤雲哥,安慰我好不好?

我被弘彬甩了。」

 

澤雲在在煥的懷中掙扎:「李•在•煥!

放開我!閃邊去!」

 

在煥抱得更緊:「澤雲哥~不要這麼冷淡嘛~

我失戀了啊~」

 

澤雲:「你失戀關我什麼事?放開我!

李•在•煥!你想死嗎?放手!」

 

在煥假哭:「嚶嚶一澤雲哥一你好冷酷,

我受創了。」

 

澤雲:『哎一西!煩死了!你到底要不要,

放開我?李•在•煥?』

 

在煥:「不要!我不放!我要抱你!澤雲哥!

澤雲哥啊~」

 

澤雲不耐煩:『李•在•煥!你夠了沒?

放•開•我!』

******

在煥繼抱著澤雲,讓澤雲非常惱火。

澤雲趁在煥不注意時,狠狠推開在煥。

******

第二章

******

被推開的在煥,傷心的看著澤雲:「澤雲哥,

你真冷血。難道你都不安慰我嗎?」

 

澤雲冷淡:「我幹嘛安慰你?

你又不是我的誰?為何要安慰你?在煥?」

 

在煥不甘願的說:「安慰我一下,

又不會少塊肉。澤雲哥,你真狠。」

******

澤雲不理在煥 ,直接離開。

在煥捉住澤雲的手,把 澤雲咚在牆上。

******

在煥:『鄭•澤•運!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明明是你主動靠近!為何對我忽冷忽熱的?

你在玩什麼把戲?鄭•澤•運?』

 

澤雲:『李•在•煥!我才要問你,咚我幹嘛?

誰准你這樣的?』

 

在煥:『你話真多啊,鄭•澤•運。

我要讓你閉嘴!』

******

在煥抓住澤雲的下巴,吻了上去。

讓澤雲反應不及。

澤雲左手捶著在煥的胸膛,拼命反抗。

在煥無視,吻得更深入。

******

第三章

******

被強吻的澤雲,用力將在煥推開。

並且,甩了一巴掌給在煥。

******

澤雲:『李•在•煥!你憑什麼吻我!

你這混帳!你找死!』

 

在煥:『鄭•澤•運!你真兇啊!

竟敢打我!痛死了!』

 

澤雲:『我才不管你痛不痛!

我要去找元植了!閃開!李•在•煥!』

******

在煥將澤雲推到沙發上,身軀壓在澤雲身上。

******

在煥:『鄭•澤•運!我不准你走!

我不會讓你去找元植的!你別想走!』

 

澤雲:『李•在•煥!你壓在我身上做什麼?

閃開!我要去找元植!』

 

在煥:『我再說一次!我不讓你去找元植的!你聽清楚了嗎?鄭•澤•運?』

******

說完,在煥又吻住澤雲的唇。

讓澤雲無法說話。

回到宿舍的元植 ,一開門見到在煥吻澤雲。

受到衝擊,妒火『轟』的一聲點燃。

******

第四章

******

元植推開壓在澤雲身上的在煥,

將澤雲從沙發上拉起來,怒瞪在煥。

******

元植:『在煥哥,你在對我的澤雲哥做什麼?

誰准你吻澤雲哥的?澤雲哥是我的!』

 

被推開的在煥非常不滿:『做什麼?

你不也看到了嗎?元植?

你不是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元植:『李•在•煥!我不准你跟我搶澤雲哥!

澤雲哥是我的!我的!!!!!!』

 

在煥:「如果我非得跟你搶澤雲哥呢?

你想對我做什麼?元植?」

 

元植抓住在煥的衣領:『那我就跟你,

爭奪到底,不管用什麼方式,

我都要搶到底。澤雲哥是我的!

沒人可以搶走他!澤雲哥只能屬於我!』

 

在煥不以為然:「那我就用任何手段,

將澤雲哥搶過來。澤雲哥是我的愛呀。」

 

元植妒火燒得更旺:『李•在•煥!

我不會讓你搶走澤雲哥的!澤雲哥是我的!』

 

澤雲拉住元植的衣角:「元植,跟他吵沒用。帶我回房休息,元植。我有點累……」

******

第五章

******

在煥不甘願讓兩人離開。

用力抓住元植的手臂,不讓元植走。

元植被在煥拉住,眼眸充滿怒焰,瞪著在煥。

******

在煥:「鄭•澤•運!金•元•植!

你們兩個給我站住!聽見沒?」

******

元植無視在煥,將在煥的手甩開。

帶著澤雲往房裡走去。

在煥看著兩人離去,心中不滿爆發。

沒想到被這樣對待。

******

翌日;在煥又挑元植不在的時間,接近澤雲。

此時澤雲正在用平板看影片,不知在煥靠近。

******

在煥把澤雲手中的平板拿走,並問:

『鄭•澤•運!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先主動對我示好,現在我被你吸引了。

卻又對我愛理不理的!你把我當什麼?

玩膩就丟的玩具嗎?』

 

澤雲冷淡:「對我來說,你只不過是。

煩人的蒼蠅罷了,李•在•煥!」

******

第六章

******

在煥被澤雲如此冰冷的言語給刺傷,

讓在煥受到打擊。

******

在煥抓住澤雲的衣領怒喊:『鄭•澤•運!

你真毒!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在我愛上你後,卻又狠狠拒絕我。

那為何上次還要勾引我?鄭•澤•運!』

 

澤雲面無表情的看著在煥:「我何時勾引你了?李•在•煥?是你自作多情吧?在煥?」

******

在煥無法相信,澤雲竟然說出這種,

傷人的言語,讓自己千愴百孔。

******

在煥悲傷的放開澤雲的衣領,虛弱的微笑:「澤雲哥你好狠,用短短幾句話。

就把我的心,傷得體無完膚。

我的心,因你冰冷的言語,而傷痕累累。

你真夠冷情澤雲哥,我真不懂。

為何元植承受得住,如此冷情的你。

我真不懂,但我也不想懂。

只怕我受得傷更重。我恨你!鄭•澤•運!」

說完,在煥離開澤雲身邊。

帶著滿目瘡痍的心,回到自己房裡。

一END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薰夜 的頭像
    紫薰夜

    紫薰夜耽美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