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章節0】

★★★★★★★

『呀!你這小子怎麼那麼皮!

欠人管教嗎!玩夠沒!給我上課!』

橘髮男子,正在對著咖啡髮男子說教。

咖啡髮男子,不以為意。

-

我喜歡你!好喜歡你!為何我們不能在一起!

如果沒有名為〝老師的牆〞!

我們是否能在一起?能否讓我愛你?

霸道教師【章節1】

★★★★★★★

『我才不要上課!老師教的課!

無聊到不行!我幹嘛認真上課!』

-

咖啡髮男子,一臉叛逆。

看著橘髮男子,讓橘髮男子氣憤。

男子氣憤的拉著,咖啡髮男子的耳朵。

讓咖啡髮男子吃痛。

-

『呀!金.泰.亨!你給我乖乖的上課!

你知不知道!你的分數爛到不行!』

-

『啊嘶…號錫老師…別拉我耳朵啊…

疼啊…很疼啊…老師…』

名叫號錫的橘髮男子,

依舊拉著名為泰亨的耳朵。

-

『行啊!你給我乖乖讀書!

我就不再拉你耳朵!小子!』

-

泰亨心不甘,情不願的。

拿起書讀著,並唸唸有詞。不知在說啥?

-

泰亨os;『號錫老師好兇…

我根本不想讀書啊…

老媽請的家教…真的好兇…』

-

號錫看見泰亨正在讀書,

把原本拉住耳朵的手放開。

讓泰亨專心看書。

號錫和泰亨,是師生關係。

號錫是泰亨媽媽,請來的家庭教師。

因為泰亨的成績一直不好,

所以請來號錫當家教。

希望能提升,泰亨慘不忍睹的成績。

看能不能補救。

-

『小子!成績很重要的!

關係到以後,你能不能拿到畢業證書!』

-

「我又不是笨蛋!我怎麼可能成績差啊!

我只是懶得認真作答而已!」

-

號錫漂亮的臉,滿是嫌棄。

他不相信,泰亨不是笨蛋。

因為聰明的人,會承認自己聰明。

笨蛋只會假裝聰明而已。

-

『小子!你說的話!我才不相信!

你給我好好的看書!懂沒?』

-

泰亨一臉委屈,原來號錫不相信他的話。

看來只能用成績證明了。

只好認真的看書,讓號錫知道。

他說的話是真的,他不笨的啊。

★★★★★★★

霸道教師【章節2】

★★★★★★★

「號錫老師!我真的不笨啊!

你為什麼不相信我!是因為成績的關係嗎?」

-

號錫一臉不信,像成績這麼低的孩子。

怎麼可能不是笨蛋?笨蛋都說自己聰明!

-

『拿出好成績給我!證明你不是笨蛋!泰亨!拿不出像樣的成績!我會處罰!』

-

泰亨不甘心被貶,黑眸閃著怒焰。

他絕對會拿出,像樣的成績的。

號錫看見泰亨黑眸閃著怒焰,

覺得有趣極了。想逗弄這傢伙。

-

「如果拿出好成績給我看,我會給你獎勵。

相反的,沒拿出成績。便會處罰!」

-

「我才不會,讓號錫老師處罰我。

我要讓老師給我獎勵,不會處罰到的。」

-

號錫保持著看好戲的心情。

打賭這小子,拿不出好成績。

泰亨看得出來,號錫抱持看好戲的心情。

認為他絕對不會拿高分的。

下定決心,非得讓號錫跌破眼鏡不可。

因為他只是裝笨而已,泰亨裝笨是有原因的。

他一直想讓號錫教他讀書。

因為他單戀著號錫。

-

他和號錫,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隨著時間的增長,號錫越來越漂亮。

小小的梨渦很迷人。

因為梨渦的關係,號錫幼稚園時。

便有些小女生,喜歡接近號錫。

讓泰亨非常不是滋味,他不喜歡這樣。

號錫是他的人啊。

-

陷入小時候記憶的泰亨,

沒將號錫教的東西聽進去。

看見不專心的泰亨,號錫頓時氣憤。

拉著泰亨的耳朵。

-

『小子!給我專心聽課!你這樣!

我更不相信!你是聰明的人!』

-

『啊嘶…號錫老師…不要拉我耳朵啊…

快掉下來了…嘶…』

-

『給我閉嘴!專心的上課!

免得分數落差太大!』

★★★★★★

霸道教師【章節3】

★★★★★★

—幾天後的考試—

泰亨認真作答,把知道的答案填上去。

順便檢查有沒有寫錯,或填錯答案。

檢查過後,剛好考試的時間結束。

交上試卷,等待成績。

今天總共考了三科,泰亨不太把握拿到滿分。

但至少分數不會太低。

-

回到家的泰亨,看見號錫躺在沙發睡覺。

把書包拿去放,再來看號錫。

黑眸中,出現無盡的愛戀。

看著號錫的睡容,號錫似乎說著夢話。

-

「玧其哥…你為什麼不喜歡我…

我真的…好喜歡你、愛你…玧其哥…」

-

泰亨聽了號錫的夢話,妒火燃燒。

為什麼號錫他,喜歡大學的教授。

閔玧其是號錫的大學教授,

他曾經提過幾次玧其。

提起時,一臉幸福的表情。

光是這點,讓泰亨覺得火大。

他一直很喜歡號錫,只是號錫不知道。

他希望,號錫只能屬於他。

只能愛他,但現況不可能。他還喜歡著玧其。

-

泰亨知道,短時間內。號錫不可能喜歡他,

除非他不再喜歡玧其了。

他不懂,為何號錫喜歡玧其?

更不懂,為何號錫不喜歡他?

明明他才是陪在,號錫身邊最久的人。

甚至想過,如果早點遇到號錫。

會不會就此,讓號錫喜歡上他。

而不是玧其先遇到號錫。

-

泰亨覺得,如果早點表白。

號錫可能會接受,也可能不接受。

但現在號錫還喜歡玧其。

除非主動表白,又被狠狠的被拒絕。

要不然,很難讓號錫死心。

號錫曾告訴他,他對玧其的心意。

但泰亨沒有去在意,以為號錫是一時的迷戀。

並不知道,他對玧其的心意。如此的認真。

-

「泰亨餒,我真的好愛玧其。

我對他的心意是真的,這是我們這秘密喔。」

★★★★★★★

霸道教師【章節4】

★★★★★★★

—小時候—

「餒餒,號錫。你有喜歡的人嗎?

能不能告訴我啊?」

小泰亨問著,身邊的漂亮人兒。

深邃的黑眸,閃著無比好奇的光芒。

眼眸淨是期待。

-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泰亨?

我有沒有喜歡的人,跟你有關嗎?」

漂亮的人兒,回了這些話。讓他期待落空。

泰亨聽了這些話,黑眸滿是失望。

他以為,號錫會告訴他的。

-

「號錫…我以為…我們是沒有秘密的好友…

我好受傷…」

-

「我們友好的程度,還沒到達這麼親密。

我先回家了,掰掰~」

美人說完這段話,離開泰亨。回家去了。

泰亨眼裡的失望,更加明顯。

他一直以為,他和號錫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

—現在—

泰亨完全陷入回憶中。

不知道原本在,沙發上睡覺的號錫。

已經清醒了。

清醒的號錫,看見泰亨陷入沉思。

完全懵,不知泰亨在沉思什麼。

無聲無息的離開沙發,腳步輕盈的。

離開泰亨家,悄悄關上門。

沉思了一段好長的時間,

回過神後。已經沒看見號錫了。

-

泰亨os:『號錫難道已經回家了?

要不然怎麼沒看見?』

-

在客廳呆坐一陣子後,泰亨等不到號錫出現。

便確定,號錫已經回家了。

將客廳的燈關上,進入房中。

躺在床上,漸漸的沉入夢鄉。

躺在床上的人影,微弱的月光。

照映熟睡的人兒,看不清床上人兒的表情。

-

各自不同的心思,似乎有微小的改變。

少許的化學反應,不知改變了何物。

即使之後會有,輕微的衝突。

依舊不知,改變了什麼。

亦或是,更加靠近彼此。

★★★★★★★

霸道教師【章節5】

★★★★★★★

—兩個禮拜後—

「號錫哥!號錫哥!號錫哥!

快看我的分數!我拿到100分!快稱讚我!」

-

號錫原本在看手中的書,聽見泰亨的聲音。

眼眸離開文字,望向泰亨。

泰亨把手中的試卷,遞給號錫。

讓號錫看看,這次的分數。他接過試卷。

-

「嗯~看來笨蛋稍微變聰明了,

真是可喜可賀呢。」

-

泰亨聽了號錫的話,頓時感覺到。

號錫似乎在諷刺他。

不滿化為慾望,狠狠的吻住號錫的唇瓣。

讓號錫震驚。

號錫雙手搥著泰亨的身軀,

極力反抗泰亨的吻。

讓泰亨更不滿,吻著號錫不放。

火熱的吻,持續進攻對方的唇齒之間。

對方掙扎的更厲害。

吻了很久,四片唇瓣才分開。

號錫打了泰亨一巴掌,狠狠怒瞪泰亨。

-

『金.泰.亨!我恨你!你憑什麼吻我!

從明天起,我不再當家教!找別人吧!』

———

泰亨不爽將號錫,壓制在眼前的沙發。

不讓號錫離開坐位。

-

『號錫哥!我不會同意你離開的!

好不容易可以和你獨處!怎能放過這機會!』

-

號錫漂亮的眼眸,亮出熊熊烈火。

非常不爽,泰亨的發言。

-

『金.泰.亨!你別以為,我的去留由你決定!你.沒.資.格!』

-

『我有資格!畢竟父母都會同意我的決定!

父母不會阻止我的!』

-

號錫被氣得不想回答,只好閉上自己的嘴。

不再說話,因為即使說了也無用。

泰亨不滿號錫不說話,持續不安分的亂摸著。

讓他更加火大。

-

「號錫哥,就算你不開口。

我也會想辦法,讓你開口說話。

一定會讓你說的!」

-

號錫不在乎泰亨的話,持續閉嘴。

不願再多說一句。

泰亨則想著,如何讓號錫。

再度開口說話,他絕對會讓對方開口的

★★★★★★★

霸道教師【章節6】

★★★★★★★

—翌日—

如號錫所說,真的沒來當他家教。

讓泰亨悶悶不樂,連獨處的機會也失去了。

難得有培養感情的機會,卻因為昨天的事情。

而毀掉了機會,讓泰亨有點後悔。

但他並不後悔,強吻了號錫。

因為他愛號錫很久了,久到他記不清了。

-

『叮咚叮咚』門鈴聲響起,泰亨來到玄關。

把門打開,看見號錫單戀的教授。

-

「好久不見!小子!過得如何?

我們兩個,多久沒見?

我忘了,上次見你是何時?」

-

「玧其哥,好久不見。自從國中見過一次後,

就再也沒見到了。哥過得好嗎?」

-

泰亨跟玧其是同鄉,兩人都是從大邱。

來首爾打拼的人,這是泰亨的秘密之一。

畢竟,如果被號錫知道。

他和玧其是認識的,

和號錫在一起的機率更低。

-

因為他知道,號錫有多麼喜歡玧其。

所以不能讓號錫知道,和玧其有認識。

泰亨讓玧其進門,和玧其在客廳歡聚。

不讓任何人知道,他們的關係。

———

—離泰亨家不遠的號錫家—

號錫正在一個人看著書,享受無人打擾的。

閑暇時光。

一頁又一頁的仔細看著,享受書中的故事。

他一直很喜歡看書,書裡的知識多。

-

號錫內心平靜os;『不用教學生真好,

可以盡情享受。書的世界觀。』

-

—泰亨家—

「玧其哥,你是不是童顏啊?

為何,哥一點都沒變?還是維持年輕的外貌?」

-

「我不是童顏,我有努力保養。

所以你才覺得沒什麼變,泰亨。」

-

泰亨一臉驚訝,原來玧其一直都有保養。

所以才沒什麼變的啊?

雖然他和玧其差了三歲,但還是覺得。

玧其一直保持二十歲的外貌。

-

「玧其哥,我羨慕你童顏。明明二十五歲了,

卻維持二十歲的外貌。」

-

玧其燦笑,原來他比實際年齡小啊。

真令人開心啊。

泰亨看見玧其燦爛的笑容,覺得太過於耀眼。

他比不上。

★★★★★★★

霸道教師【章節7】

★★★★★★★

「玧其哥…我問你…你知道號錫哥…

喜歡你嗎?玧其哥?」

-

「嗯?號錫那小子喜歡我?

我不知道,號錫那小子喜歡我。

除了問我問題,其他沒說。」

-

泰亨馬上後悔,沒事幹嘛說漏嘴?

這下玧其知道,號錫喜歡他了。

泰亨看了玧其,一臉興趣缺缺的表情。

代表他不在乎吧?

-

「玧其哥,剛才的話。

我忘記加『如果』兩字,

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

玧其思考了一陣子,對於泰亨的問題。

認真想著。

-

「如果那小子喜歡我,

我會拒絕他。他只是我的學生而已。」

-

泰亨對玧其的回答,雖鬆口氣。

但又替號錫心疼,真矛盾啊。

-

「玧其哥,那你有喜歡的人嗎?

能不能告訴我?哥?」

-

因為泰亨的問題,玧其又陷入沉思。

想著該怎麼回答。

———

想了許久,還想不出來。

他究竟有沒有喜歡的人?

因為他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想。

-

「我想是沒有的!我都忙於教學和其他事!

根本沒有心力去做啊!」

-

「是嗎?看來玧其哥很忙呢,真是辛苦了。

多保重身體啊,健康重要。」

-

兩人正聊得開心時,不知有人進入屋中。

也沒注意聽聲音。

-

『喀啦』小小的開門聲,傳入屋內。

但兩人沒聽見。

進入屋裡的人,正好是泰亨的家教號錫。

來到客廳,正巧看見泰亨和玧其閒聊。

-

當號錫看見這畫面時,頓時心中怒火燃燒。

為何泰亨不告訴他,他和玧其認識。

如果告訴了他,他就不用單戀那麼久。

也可以和玧其培養感情,讓他喜歡上他。

-

號錫並沒有出聲,打斷他們兩個談天。

而是無聲無息的,離開泰亨家。

他很氣泰亨,有事情瞞著他。

竟然瞞著他,和玧其是舊識的事。

★★★★★★★

霸道教師【章節8】

★★★★★★★

—兩天後—

號錫再度出現在泰亨家,

泰亨見到號錫很開心。

但號錫並不開心,自從上次無意間發現的事。

-

「號錫哥你來了啊?之前怎麼沒來當家教?

忙不過來嗎?號錫哥?」

-

「……泰亨…我問你一件事…

你得老實告訴我…泰亨…」

-

泰亨一臉懵,不知道號錫要問他何事?

看起來好像很重要?

沉默一陣子後,號錫深呼吸。緩緩的開口。

-

「泰亨,你跟玧其哥是不是認識?回答我!」

-

「為何號錫哥認為,我跟玧其哥有認識?

那來的消息?」

-

號錫聽了泰亨的話,

看來不說出他看到的畫面。他不會說的。

-

「泰亨,上次來找你時。

看見有客人,所以沒打擾。

為何你的客人是玧其哥?」

-

泰亨os;『該死!上次玧其哥來,

號錫看到他和玧其哥的互動了。』

———

「看來瞞不住了,我和玧其哥是熟識沒錯。

因為我和玧其哥是同鄉。」

-

號錫聽見泰亨說實話,差點氣炸。

沒想到泰亨瞞他,瞞那麼久。

-

『金.泰.亨!為什麼要瞞我!如果你沒瞞我!

我就有機會和玧其哥在一起了!』

-

『號錫哥!如果我不瞞你!

我和你就沒機會在一起了!

你會跟玧其哥交往的!』

-

號錫臨時反應不過來,被泰亨突然的表白。

嚇到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泰亨回神,自己好像。

說了什麼勁爆的話,嚇到號錫了。

-

「泰亨…難道你想跟我交往?

要不然怎麼,想和我在一起?」

-

泰亨對號錫的話起了反應。

壁咚在前方的號錫。

-

「號錫哥,我喜歡你。

我想和你交往,我不想把你讓給玧其哥。」

-

「泰亨,你別開玩笑。

開我玩笑,你覺得好玩嗎?泰亨?」

★★★★★★★

霸道教師【章節9】

★★★★★★★

「我是認真的!號錫哥!

我不開玩笑的!哥!」

-

「……泰亨…你這樣說…我很困擾…

而且…我只把你當學生…」

-

「為什麼困擾?因為我喜歡你?

還是因為…你只喜歡玧其哥?」

-

「我…我…我…不知道…而且…

我沒把你當成…可以戀愛的對象…」

泰亨聽見號錫的話,頓時心碎了。

原來他只是學生,而不是可以戀愛的對象。

語畢,兩人陷入短暫的沉默。

有段時間,兩人沒交談。

-

『鈴-鈴-鈴-』

其中一人的手機響起,兩人拿出手機來看。

最先響的,是泰亨的手機。

泰亨看來電顯示『閔玧其』,

上面的名字他看見了。

更加確定,泰亨和玧其是舊識。

不悅的面容,在臉上成形。

號錫離開泰亨家,剩泰亨一個人。

-

呆望著螢幕一陣子後,才接起手機。

泰亨接起手機後,另一頭傳來的。

是玧其令人迷醉的嗓音。

-

"泰亨,你怎麼那麼久才接?剛忙完嗎?泰亨?"

-

"玧其哥,我剛忙完。

所以比較晚接,對不起!"

-

"沒關係!你不用道歉!泰亨!

找時間,我們來聚餐吧。"

-

"好啊!玧其哥!

我們很久沒聚餐了,我很期待。"

兩人開心的聊了一陣子,泰亨看了下手錶。

發現時間已經很晚了,掛了手機後。

開始準備,一些物品。打掃家中。

過了一段時間,屋內已清掃乾淨。

將掃具放回原位,坐在沙發休息。

★★★★★★★

霸道教師【章節10】

★★★★★★★

「玧其哥,對哥來說。我是什麼樣的存在?

我有點好奇,玧其哥?」

-

玧其醉人的嗓音,在泰亨耳邊迴響。

讓泰亨,差點陷入酥麻。

-

「泰亨餒,我啊。把你當成,我的戀愛對象。我.喜.歡.你.金.泰.亨!」

-

泰亨的俊容,出現受驚嚇的表情。

不敢置信,自己親耳聽見的話。

急忙推開玧其,兩人之前拉開距離。

兩人的距離,隔了5公分。

-

「泰亨,你為何離我5公分?

我的告白,讓你有負擔了嗎?泰亨?」

-

「玧其哥,你的表白。

真的讓人有點負擔,我另有喜歡的人。」

-

「泰亨,你喜歡的人是誰?

難道,是你的家教老師嗎?到底是不是?」

-

泰亨震驚,為什麼玧其猜得到,他喜歡的人。

是自己的家教老師?

玧其看了泰亨的表情,就知道他猜中了。

心中很不是滋味,但又能如何?

———

泰亨os;『到底…玧其是怎麼猜到的?

他明明沒有說過?怎麼回事?』

-

玧其看泰亨的表情,正大大的寫著疑問。

為何他知道,他喜歡的人是家教老師?

嘆了口氣,玧其陷入沉思。

此時的他,正在思考。

為何他知道,心上人喜歡誰?

-

—20分鐘後—

泰亨打破沉默,低沉迷人的聲音。

對著玧其提出疑問,和喜歡他的理由。

-

「玧其哥,你為什麼知道。我喜歡的人,

是家教老師?難道,哥會讀心?」

-

玧其聽了泰亨的疑問,他也不知道。

為何他猜得到,他並不會讀心。

-

「泰亨,你的想法太天真了。

我並不會讀心,你這小子。

想像力太豐富了…」

-

泰亨苦瓜臉,要不然玧其到底是從何得知。

他喜歡號錫的?

-

「唉~就算你擺苦瓜臉。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猜得到啊。泰亨…」

-

「如果哥不會讀心,那麼為什麼猜得到?

我真的想知道答案啊,哥—」

★★★★★★★

霸道教師【章節11】

★★★★★★★

『我比你更想知道答案!泰亨!

但我真的不知道!泰亨!』

-

「……好吧…算了…玧其哥…

畢竟…這樣問下去…也沒用…我放棄…」

-

—餐廳—

兩人一起在附近的餐廳聚餐,兩人坐的位置。

中央的銅盤,正在烤肉。

『滋滋滋』

銅盤中的肉片,正在烤著。

肉的周圍,出現了冒泡的油花。

玧其拿著夾子,正在把肉片翻面。

未熟的一面正在烤著,肉的香味漸漸散開。

-

「哥…你能不能放棄…對我的喜歡?

畢竟…我喜歡的人…是家教老師…哥…」

-

「你覺得放棄對你的喜歡,有那麼容易?泰亨?

我喜歡你,已有段時間了。」

-

泰亨沉默不語,不知該怎麼接續玧其的話。

沉默的時間,非常久。

-

—半小時後—

在烤盤中的肉,雙面都已經熟透。

玧其把肉夾起來,放進泰亨的盤中。

兩人開始默默的吃著烤肉,沉長的靜默。

瀰漫在兩人的空氣中。

———

吃完後,兩人離開了餐廳。

泰亨坐上玧其的車,讓玧其送他回家。

泰亨讓玧其送到家附近下車,走路回家。

對泰亨來說,玧其不是他的戀愛對象。

回到家的泰亨,坐在沙發想事情。

他是不是,該不理玧其一段時間?

-

—已回到家的玧其—

玧其坐在床上沉思,是不是該把泰亨搶過來?

因為他很喜歡泰亨…

不過想來也挺諷刺的,泰亨喜歡家教老師。

但家教老師,喜歡的人卻是他。

或許該假裝和家教交往,之後在甩了他。

讓他離泰亨遠點,也許泰亨會放棄他。

-

玧其覺得,這種想法惡劣。

不知道,為何冒出惡劣的想法。

也許出於嫉妒吧?畢竟,明明只是家教。

卻能擁有,泰亨喜歡他的心。

這讓玧其,真的有點嫉妒。

不知名的線,似乎在這三人當中悄悄連接。

只是這條不知名的線,會不會因此。

成了復仇或是毀滅三人之間的關係,

也許會、也許不會。

這三人的命運,會不會因此而改變。

沒人知道。

★★★★★★★

霸道教師【章節12】

★★★★★★★

-

—幾天後—

「號錫哥,你要辭去家教的工作?

為什麼?是因為我?還是玧其哥?」

-

「都有!總之!我已經決定辭職了!

以後我們互不相見!」

-

說完,號錫離開泰亨家。

這一離開,卻是多年後的相見。

-

—兩年後—

泰亨接了家族企業,企業在泰亨的領導下。

聲勢如日中天。

在泰亨的辦公室,裡頭有個軟萌秘書朴智旻。

雖然表面上,兩人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

但兩人之間,也有著肉體關係。

-

「泰亨餒,晚上來我家吧。

我想要玩點不一樣的遊戲,要不要來我家?」

-

智旻坐在泰亨的大腿上,妖嬈的磨蹭著泰亨。

讓泰亨起了生理反應。

-

「哥你真騷!現在還是上班時間!

你怎麼一直誘惑我!騷貨!」

-

「因為我想要啊!最近你都忙著工作!

完全忽視了我!我好傷心昂!」

———

俊臉露出邪惡的笑容,

看來他的秘書很饑渴呢。想要被他操。

-

『哥真饑渴啊,那麼我晚上去你家。

把哥操到再也起不床,騷貨。』

-

「那麼,今天我們一起下班吧。

這樣就可以一起回家了,泰亨。」

-

泰亨點頭,答應智旻的提議。

埋首工作中,智旻離開泰亨的腿。

一旁整理文件。

-

—謎樣轎車,傳來爭吵聲—

『呀!你煩不煩啊!

我只不過是和朋友去玩,

你就懷疑我有別的情人?鬧夠沒?』

-

『我沒鬧!我這是合理懷疑!

因為你身上有別的香水味!』

-

車內的爭吵,越吵越烈。

吵到最後,一抹長型的身影離開車,

消失在黑夜中。

而車子像隻野馬,快速的開走。

離開原本停下的位置,融入闇影之中。

-

—智旻家中—

「泰亨,要不要吃晚餐?你今天中午沒吃呢,

要不要做點什麼給你吃?」

-

「也好,哥就做點吃的吧。

等我吃完,我要把哥吃乾抹淨。

誰叫哥誘惑我。」

★★★★★★★

霸道教師【章節13】

★★★★★★★

—某處,傳來大吼—

『為什麼!要和我分手!我真的愛你!哥!

為什麼要和我分手!我做錯什麼!』

-

大吼的來源,是一間公寓。

裡頭的情人,正在大聲爭吵。

容貌是如此的熟悉。

原來大吵的人,是號錫和玧其。

自從兩人離開泰亨後,就再也沒出現。

玧其一臉煩躁的看著號錫,

沒想到號錫這麼無理取鬧。他已經受夠了。

-

『鄭.號.錫!我對你膩了!我想分手了!

我們能不能,好聚好散?別無理取鬧!』

號錫聽見玧其說自己無理取鬧,

頓時啞口無言了。他何時無理取鬧了?

-

『玧其哥,我何時無理取鬧了?

我從未這樣,你是不是對我有誤會?』

-

玧其臉上淨是嫌棄,沒想到號錫不承認。

擺明是故意的,故意裝無知的。

-

「你真的不知道,你無理取鬧過?

還是假裝不知道?自己有無理取鬧過?」

-

號錫還是一臉懵,他真的有無理取鬧過?

還是玧其記錯了?他真的不清楚…

———

其實玧其知道的,號錫他沒無理取鬧過。

說他無理取鬧,是想趕快結束這關係。

起初他會和號錫交往,是為了要狠狠甩了他。

因為他的關係,泰亨不喜歡他。

泰亨把玧其當朋友,完全不當他是戀愛對象。

因為他喜歡的人,正是號錫。

-

由於嫉妒泰亨喜歡號錫,便假意和號錫交往。

之後再狠甩了他,讓他心碎。

這就是玧其的計劃,所以號錫誤以為。

玧其是真心喜歡他,於是就傻傻的交往。

-

「玧其哥,我真的不知道。

我何時無理取鬧?會不會是哥記錯了?」

-

「我不可能記錯!

就讓我告訴你,你何時無理取鬧!

我不會記錯的!」

-

玧其說出他無理取鬧的地方,聽了玧其的話。

讓號錫無法反駁,因為那是真的。

沒聽見號錫的反駁,玧其覺得。

這下可以結束這段關係了。

他真的不想,再和號錫交往下去。

畢竟和號錫交往,他從沒愛過號錫。

★★★★★★★

霸道教師【章節14】

★★★★★★★

「你不知道嗎?我根本沒愛過你,

你只是我打發時間的玩物而已。」

-

「什…麼…我只是玩物?

那麼,我對你付出的愛。該怎麼辦?」

-

玧其一臉嫌棄,對於號錫的愛。

完全不當一回事,因為他不在意。

看到玧其的嫌棄,號錫清醒了。

因為他的愛,從不被當一回事。

-

「是嗎?看來哥對我的愛,不屑一顧。

只當他是兒戲,我真的愛哥啊。」

-

「憑什麼你愛,我就要接受?

更何況,你只是打發時間的玩物罷了。」

-

號錫聽了玧其狠心的言語,已經完全清醒了。

伴隨而來的,是心碎了一地。

號錫默默離開,玧其的視線範圍內。

從視線消失的號錫,玧其半點心痛都沒有。

-

玧其os:『這樣就好了吧?不能再讓號錫痛苦下去了,這樣是最好的結局。』

-

號錫離開玧其,漫無目的在街上走著。

不知要走到何處,只是一直走著。

———

—智旻家中的臥室—

「餒,泰亨啊。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想知道呢,告訴我昂。」

-

「喜歡的人嗎?曾經有過…但…之後他消失了…我不知道…他去哪了…」

-

消失?為什麼消失了?去了遠方嗎?

還是和心上人離開了?這讓他疑惑?

-

「能不能告訴我,他為什麼消失了?

如果不想說,我也不勉強。」

-

「…………我…我…我…我想說的時候…

我會說的…智旻哥…」

-

智旻聽到泰亨的話,決定不再過問。

畢竟,他想說的時候。就會說了。

泰亨知道,智旻體諒他。

所以沒再問,讓他覺得貼心。

決定找時間,再告訴智旻。

他曾經喜歡過的人,如何消失。

-

「智旻哥,等到我調適好了。

我會告訴你,我喜歡你的人。為何消失……」

-

「我知道了,那麼我等你調適好。

畢竟說出來,也需要心理準備。」

★★★★★★★

霸道教師【章節15】

★★★★★★★

—一個禮拜後,泰氏集團辦公大樓—

「餒,泰亨昂。等下下的班陪我去吃午餐好不好昂?」智旻撒嬌的問著泰亨。

-

「蛤啊?陪你去吃午餐?可是……

我還要好多事要忙……智旻哥……」泰亨無奈。

-

智旻聽見泰亨的回答,頓時委屈的看著泰亨。委屈的表情惹人憐愛。

泰亨嘆氣,他最無法推辭的事。

就是看見智旻委屈的表情。

-

「唉~好啦~我陪你去吃午餐就是了……

別再委屈了……智旻哥……」泰亨回答。

-

「哇喔~太棒了昂~可以和泰亨一起吃午餐了~♡」智旻開心的笑著。

-

『叮鈴鈴~』泰亨所在的辦公室室內電話響起,泰亨把電話接起來。

-

"總經理有人想透過室內電話和您聯絡,

要不要替你轉進來?"接線的人說著。

 

"轉進來吧我接,我到要看看是誰要透過室內電話聯絡我。"泰亨對接線人說著。

-

『嘟嘟嘟』轉進室內電話的鈴聲響起,

泰亨把電話接起。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

 "好久不見,你過得好嗎?泰亨?

我是你以前的家教鄭號錫,你還記得我嗎?"

-

"號錫哥……好久不見……你過得好嗎?

你怎麼知道我這邊的電話?"

-

智旻在一旁聽見泰亨和另一人的談話,

有種感覺他們好像認識很久了?

泰亨用手勢示意智旻去一旁等,

等他講完電話兩人在一起去吃午餐。

-

"泰亨,我會知道這裡的電話。

剛好有認識跟你很好的朋友,他告訴我的。

下次要不要一起聚餐,當作我們分開後的第一個重逢紀念日?"號錫問道。

-

"我……可是……我們之間……還能說什麼?

是你先不告而別的號錫哥……

過沒多久玧其哥也消失了……

你們都不告而別的啊……"泰亨對著電話說著。

-

電話另一頭傳來寂靜,

似乎對方不知改怎麼回答。

在一旁的智旻,暗自猜側泰亨和電話另一頭的人是否有在一起過?

★★★★★★★

霸道教師【章節16】

★★★★★★★

—約莫二十分鐘過去—

"號錫哥,我給你我現在的手機號碼。

現在去是我的上班時間,不能講太多。

我的手機號碼是09**********,

那麼我先掛電話了。"泰亨把電話掛掉。

泰亨看著手腕上的手錶,

顯示已經快接近午餐時間了。

拿著外套,拉著智旻的小手去吃午餐。

智旻被泰亨拉手,不自覺的害羞了起來。

-

「那個……泰亨昂……你拉著我的手……

會不會被他人誤會……我們的關係昂……

我怕同事們……會誤會你我的關係昂……」

智旻帶點害羞的說著。

-

「誤會?隨他們去誤會吧,

我不會在意的智旻哥。」

泰亨邊拉智旻手邊說。

-

智旻持續害羞著,

因為他從沒被泰亨在眾人的目光之下拉手。

他一直很喜歡泰亨,

因為喜歡所以當泰亨的地下情人也無所謂。

但智旻怕自己跟泰亨告白後,

泰亨不再需要他當情夫了。

-

『好想跟泰亨告白昂,可是如果告白了。

我說不定,不能再當泰亨的情夫了。

該怎麼辦?但我真的好喜歡泰亨昂……

泰亨……我喜歡你……』智旻在心中說著。

-

兩人離開辦公大樓後,

來到一家距離公司不遠的餐廳。

一起吃著午飯。

-

—號錫租的公寓—

結束通話的號錫,

正坐在沙發拿出便條紙,

寫下剛才泰亨所說的手機。

號錫心中五味雜陳,

沒想到不告而別的離開泰亨後。

玧其跟著不告而別了。

-

難怪泰亨會不諒解,他不告而別的事。

不過,為何連玧其也不告而別了?

玧其不告而別的原因是什麼?

難道跟泰亨喜歡他有關嗎?號錫如此想著。

可他已跟玧其分手了,

沒辦法問玧其當初不告而別的原因是什麼?

-

『玧其哥到底為何不告而別?

跟泰亨有關?還是跟我有關?

我好想知道……但可能得不到答案……

因為哥和我分手那天後……再也沒出現了……』號錫如此想著。

★★★★★★★

霸道教師【章節17】

★★★★★★★

—一個禮拜後 號錫約泰亨出來—

「號錫哥,好久不見。你過得好嗎?

真沒想到我們還會再見面。」泰亨問道。

 

「泰亨……你還在氣我不告而別嗎?

總覺得……你好像說話有刺……」號錫問。

-

泰亨沉默不語一段時間後,

黑眸閃過一絲冰冷隨而消逝。

號錫覺得泰亨好像黑眸閃過了什麼,

但他沒看清楚。因為很快就消失了。

-

「沒有,我沒在氣號錫哥不告而別。

號錫哥離開肯定有原因的。」泰亨如此說。

 

「真的……沒在氣我不告而別?泰亨?

你沒騙我吧?」號錫懷疑的問著泰亨。

-

泰亨搖頭,跟號錫表示沒有在生氣。

畢竟他覺得號錫離開,肯定有原因的。

號錫再三確認泰亨的想法後,

才緩緩說出當初不告而別的理由。

-

「事情就是這樣,所以我當初才不告而別的。這樣……你能接受嗎?」號錫問。

 

「……是嗎……原來當初不告而別的理由是這樣……我能接受這理由。」泰亨答。

-

此時的泰亨手機響起,在號錫的面前接起手機。對方似乎是自己認識的人。

-

"泰亨啊……我們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好久沒和你一道用餐了。"另一人說。

-

號錫聽到了對方的聲音,似乎是和自己分手很久的一個人。銷聲匿跡很久了。

-

"我知道了,下次我們越出來吃飯。自從哥消失後,我們就失去聯絡。"泰亨回。

-

『嘟嘟嘟』對方似乎已經把電話掛掉,

只留下掛斷後的聲音響著。

-

「號錫哥,這次你找我出來有什麼事?

號錫哥不可能平白無故的來找我。

號錫哥不是想來對我表白,才出現在我這裡的吧?」泰亨語氣有點尖銳的說著。

 

「……泰亨……你怎麼了?為何說話有點尖銳?

你討厭我來找你嗎?」號錫問著。

-

泰亨沒回答號錫的問題,

只是靜靜的看著號錫一句話也不說。

兩人持續沉默著,誰也沒先開口。等待對方先說話。

★★★★★★★

霸道教師【章節18】

★★★★★★★

「號錫哥我問你,玧其哥呢?

玧其哥和你同一時間消失,為何只有哥出現?

玧其哥到哪裡去了?

難道玧其哥從沒和你聯絡過嗎?」

泰亨疑惑的問著號錫。

 

「……泰亨……我不知道玧其哥去哪裡了……

我和他……很久沒聯絡了……泰亨你……

喜歡玧其哥嗎?要不……怎麼會問我……

玧其哥其去哪裡了?」號錫問著。

 

泰亨沒回答號錫的問題,

因為他也弄不清楚他對玧其哥的感覺。

如果能弄清楚就好了,

明明他還是喜歡著號錫的。

可不知為何,很在意消失的玧其。

這點讓泰亨覺得混亂不已,他很想找出答案。

 

「泰亨……你還喜歡著我嗎?

這問題我真的想知道,能不能告訴我?

即使我之前消失了一段時間,你還是喜歡著我嗎?」號錫漂亮的眼眸望著泰亨。

 

「…………………號錫哥……我雖然還是喜歡著你……可是我更在意消失的玧其哥……

我現在根本搞不清楚,我現在的心到底是向著誰。也很迷惘……」泰亨回答。

-

號錫聽著泰亨的回答,內心複雜不已。

泰亨現在,很明顯的心慢慢靠向玧其了。

如果他沒和玧其一道消失,是否泰亨的心會一直向著他呢?這點讓號錫疑惑。

 

之前喜歡玧其時,心只容下他一人。

因為只容下一人,所以忽略了泰亨的心意。

他雖然和玧其交往了一段時間,可他一直覺得玧其的心不在他的身上。

 

一直覺得玧其和他交往,只是玩玩的而已畢竟玧其真正喜歡的只有泰亨。

他很嫉妒泰亨住在玧其的心中,但時間一久了他漸漸麻痺了。已經不去在意了。

 

和玧其分手後,號錫意識到了內心深處的角落,是喜歡著泰亨的。

但現在還來得及告白嗎?泰亨的心已經漸漸的靠向玧其了,他能和泰亨在一起嗎?

 

這點讓號錫疑惑不已,也害怕被泰亨拒絕。

是要先下手為強嗎?還是繼續觀察?

號錫的腦中,不斷反覆的想著這些事情。

泰亨則安靜的吃著點心,喝著咖啡。

★★★★★★★

霸道教師【章節19】

★★★★★★★

「泰亨,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接受嗎?畢竟,你對我還有一點喜歡吧?泰亨?」號錫試探性的,問著泰亨。

-

「你喜歡我?騙人吧?你喜歡的,明明是玧其哥。

怎麼會喜歡我?號錫哥?你的目光,總是追隨玧其哥。

不管我怎麼向你示好,你都無動於衷的。
現在再來說喜歡我?你以為我會接受?號錫哥?」
泰亨冷冷的回答,讓號錫不知該怎麼接話。

-

號錫陷入沉思,泰亨說的的確都是事實。
因為他的目光,總是追隨著玧其,不肯看他一眼。
即使泰亨再怎麼對他示好,他都選擇無視。
自從知道玧其和他交往的真相,一切都已經毀壞。
所有對玧其的愛意,全都消失殆盡了,他很後悔。

-

—回到玧其和號錫分手的那天—
「鄭.號.錫,你以為我是愛你?才和你交往的嗎?你太過於天真了,和你交往。只因為泰亨喜歡你。我不爽泰亨喜歡你,所以我才這樣報復的。剛好從泰亨那裡得知,你喜歡我。所以我利用這點對付你,我一點都不喜歡你。懂沒?」玧其冷酷的對號錫說著,這事實讓號錫承受不了。

-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付我?玧其哥?
我明明沒得罪過你,為何如此對我?哥?」
號錫受打擊的如此說著,沒想到這一切只是假象。

-

玧其深邃的黑眸,藏著厭惡以及怨恨,和鄙視。
如果不是號錫出現,也許泰亨就喜歡他了。
偏偏號錫出現了,介入他和泰亨之間。
光是這點,就讓玧其覺得火大。
明明他和泰亨之間,也許會開花結果的機會的。
但這一切,都讓號錫給毀了,他恨也怨懟。

-

「看來你不知道另一個事實呢?鄭.號.錫!
我呢,是喜歡泰亨的,而且還喜歡很久了。
偏偏你出現,介入我和他之間。如果不是你,

我和泰亨早就在一起。你想反駁你什麼都沒做對吧?
的確,你是什麼都沒做沒錯。但泰亨和你相處久,卻喜歡上你了。而且,你又是和泰亨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泰亨曾告訴我,他從小就喜歡你了。只是你無視他對你的喜歡,讓他很受傷。當時聽到這事時,你知道我有多氣嗎?明明我也是和他長期相處的,卻抵不過你在泰亨心中的位置。」玧其忿忿不平的指責號錫。

-

「…………我……我……根本不清楚這事……我根本不知道……泰亨他……從小就喜歡我……我真的不知……」
號錫微弱的反駁著,玧其對他的指責。

-

玧其聽了,更加不滿。泰亨跟他說過,他表現的很明顯。明顯到,旁人都知道他喜歡號錫。
唯獨號錫傻傻地,不知泰亨喜歡他,還裝作沒事。
光是這點,讓他即羨慕又嫉妒,也憐惜著泰亨。
為何他眼裡只看得見號錫,卻看不見他的心意。
兩人持續爭論一陣子後,最終走向分手一途。

-

—回到泰亨和號錫所在的咖啡廳—
「我看你只把我當備胎吧!號錫哥!我不想當你的備胎!如果你要備胎!去這其他人!別找我!」
泰亨怒瞪號錫,對著號錫如此說。

-

「我沒有!我沒把你當備胎!泰亨!你相信我啊!
是我太慢察覺對你的心意!你不是備胎!泰亨!」
號錫解釋著,而這解釋卻得到了泰亨的冷眼。

-

號錫看著泰亨的冷眼,覺得無比受傷。
他是否傷了泰亨太重?所以得到的是他的冷眼?
號錫不禁如此想著,但他是真的不知道啊。
他從小,對愛非常遲鈍,就算別人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他,他也不知道,因為他對愛如此遲鈍。
因為遲鈍,所以從沒和任何人交往過,孤單一人。
這點,從小認識他的泰亨,不是最清楚的嗎?
如果傷泰亨很深,他想知道泰亨是如何被他傷的?

★★★★★★★

霸道教師【章節20】

★★★★★★★

「泰亨……我是否曾經傷你很重?要不……你怎麼會認為……我把你當備胎?如果我傷你很重能否告訴我?

我想知道,你是怎麼被我傷的……泰亨……」
號錫問著正在喝著咖啡的泰亨。

-

「號錫哥你從沒傷我很重,只是你這樣突然說喜歡我。

我會覺得,號錫哥是把我當備胎用。這感覺不好受,

畢竟我們很久沒見了,突然說喜歡我,
我當然會如此懷疑,這不是號錫哥的錯。」
泰亨喝著咖啡,如此回答號錫的話。

-

『Fake Love~Fake Love~』
此時泰亨的手機鈴聲響起,泰亨看了來電顯示。
來電顯示『私人電話』,但還是接了起來。
泰亨想知道還有誰知道他的手機,這點令他好奇。
接起手機,泰亨聽見的是,即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

“好久不見,泰亨。我是玧其,你還記得我嗎?
不過我想你也記不得,畢竟我已經消失很久了。”
手機的另一頭,玧其對著泰亨說著。

-

“玧其哥……你去哪裡了……我好擔心你……為何消失那麼久?這些年……哥都去哪了?為何消失那麼久?

為何都不打通電話給我?玧其哥?”
泰亨問著另一頭的玧其,問他消失到哪裡了。

-

號錫聽見泰亨說的話,難道這只是巧合嗎?
他才和泰亨聊沒多久,玧其就打手機來了?
而且,還用的不是自己的手機?他該怎麼辦?
他不想泰亨見到玧其,可是他不是泰亨的誰。
根本沒辦法阻止泰亨,去見處了他以外的人。

-

泰亨一直和玧其聊著,聊著聊著似乎忘記了號錫的存在。讓號錫覺得,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玧其消失的期間,

是不是讓玧其變得,比他還重要了?
因為他和玧其同時消失,也同時出現。但泰亨似乎已經覺得他不重要了,所以才沒有如此著急?
號錫不禁這麼想,他很不甘心,玧其比他重要。

-

“玧其哥,你現在在那裡?我能不能去見你?
告訴我你在哪裡好不好?玧其哥?我真的想見你。

你消失那麼久,我很擔心你會出事,玧其哥?”
泰亨著急的問著電話中的玧其,怕玧其再度消失。

-

“我自然會去見你的泰亨,現在還不是見你的時候。

如果這時候見你,我怕我會克制不住。
做出傷害你的事,我不想傷害你泰亨。你等我一段時間吧,到時候我再打電話約你出來,泰亨。”
說完玧其掛電話,電話已傳出『嘟嘟嘟』的聲響。

-

泰亨迷惘的望著掛斷的電話,不懂玧其說的事。
玧其說會傷害他?這是什麼意思?他真的不懂?
不懂玧其為何怕傷害他?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而且還嚴重到會傷害他?泰亨心思紛亂的想著。

-

號錫看著泰亨迷惘的表情,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他想問泰亨,但怕問了,泰亨不會跟他說的。
雖說他和泰亨是青梅竹馬,一向不問對方隱私的。
雖然他想知道玧其和泰亨說什麼,令泰亨迷惘。
但以前他們就協定過,互不過問對方的隱私。
因為互不過問對方的隱私,算是一種尊重。

-

手機才掛斷沒多久,泰亨的手機又響起來了。
泰亨看了一下來電顯示『小妖精秘書』接了起來。
不知道他的秘書找他有什麼事,雖然是下班時間。
還是得接,避免錯過重要電話,是工作就糟了。

-

“智旻?有什麼要事嗎?怎麼會打手機給我呢?
是重要的工作嗎?你應該知道,現在是我的下班時間。

下班後,就是我的私人時間,不能打擾的。”
泰亨有點嚴肅的,問著電話中的智旻。

-

“我知道休息時間不能打擾,可是我想你了泰亨。
下班時間就別那麼嚴肅昂,別用公事公辦的口吻說話昂,泰亨。智旻想你了昂,來找我嘛~泰泰~”
智旻在電話中,以誘惑的口吻,問著泰亨。

-

“你這小妖精,又在誘惑我了。怎麼?昨天還做不夠嗎?你可真饑渴,小妖精旻旻。那麼喜歡我?”
泰亨壞壞的對著電話另一頭的智旻說著。

-

“嚶嚶,你欺負我。你明知道我有多喜歡,你還問我。

泰亨你壞,愛欺負我。別再問我嘛~泰~♥”
智旻在電話中妖媚的說著,回答泰亨的話。

-

看到了泰亨另一面的號錫,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明明在他還沒消失之前,是沒有這一面的。
還是其實泰亨一直都有這一面,只是他不知道?
號錫越想越覺得混亂,這一面到底是真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同人文#泰錫#CP向#B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薰夜 的頭像
    紫薰夜

    紫薰夜耽美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