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

柾國掛在玧其身上:「玧其哥,

跟我玩嘛,我好無聊喔。」

-

玧其:「田.柾.國!不要掛在我身上!

很重欸!下來啦!」

-

柾國:「讓我掛嘛,

智旻哥都會讓我掛在他身上欸。」

-

玧其:「因為智旻是弟控,

當然會讓你掛在他身上啊。」

-

柾國:「玧其哥,你不喜歡我,

掛在智旻哥身上嗎?」

-

玧其:「誰會喜歡,自己的情人,

掛在別得男人身上啊。田.柾.國!

你這不是白問了嗎?還不快下來!」

-

柾國耍賴:「不要!我不要下來!

我喜歡掛在玧其哥身上!」

-

回到宿舍的智旻,看到柾國掛在玧其身上。

心碎了,沒想到柾國和玧其在一起。

-

*******

第二章

*******

智旻傷心的說:「柾國啊,

你和玧其哥在交往嗎?」

-

柾國聽見智旻的聲音,從玧其身上下來:

「嗯?智旻哥?你回來了啊!!」

-

智旻:「柾國啊,你是不是,

在跟玧其交往?回答我!」

-

柾國:「對呀,我跟玧其哥在交往啊。

智旻哥,你是第一個知道的喔。」

-

智旻抱住柾國:「為什麼,

你要跟玧其哥在一起?我喜歡你啊,柾國。」

-

玧其把智旻跟柾國隔開:「智旻啊,

我不准妳抱柾國!柾國現在是我的人!」

-

智旻「玧其哥,你不要阻擋我。

柾國是我的才對,我愛他啊。」

-

柾國:「智旻哥,我才不是你的。

我是玧其哥的,我喜歡玧其哥。」

-

智旻受傷的說:「柾國啊,

你怎麼能這麼說。你不是很愛跟我玩嘛,

為什麼現在,要從我身邊離開?

你不是最喜歡跟我膩在一起的嗎?」

-

*******

第三章

*******

柾國兔眼迷茫:「玧其哥,

你會怎麼處罰我?我有點好奇呢。」

-

玧其:「柾國啊,你不要這麼好奇。

到時候你會吃驚的。」

-

柾國兔眼無辜:「玧~其~哥~

別這樣嘛~告訴我啦~」

-

玧其:「你確定你想知道?

到時候別後悔啊。」

-

柾國兔眼閃亮亮,玧其抵抗不了。

只好順著柾國。

玧其吻住柾國的唇,手伸進柾國的ㄒ-shit 裡。

-

柾國:『嗚嗯……嗚嗚……嗯……

玧……其……哥……』

-

玧其吻完柾國的唇瓣,吻著柾國的頸部。

+

柾國:「嗯……別……這……樣……

玧……其……哥……」

-

玧其舔舐柾國的頸部,讓柾國開始發熱。

-

*******

第四章

*******

柾國兔眼微潤:「嗯……不要……玧其哥……

好熱……熱……」

-

玧其:「柾國,不要用可愛的聲音叫我。

免得我會把持不住。」

-

柾國兔眼水亮:「玧其哥,我沒有用,

可愛的聲音叫你。我沒有!」

-

玧其煩躁:「啊細!明明就有!

我不管那麼多了,隨便啦。」

-

玧其用手指逗弄,柾國藏在,

ㄒ-shit下的櫻桃。

-

柾國:「嗯……不要……玩弄那裡……

玧……其……哥……嗯呼……」

-

玧其在柾國的耳邊說:「柾國,你很敏感呢。才稍微逗弄,馬上就挺立了呢。

沒想到你如此敏感呢。」

-

柾國:「嗯呼……別……說出來……

玧……其……哥……」

-

玧其將手伸向,曖昧的位置。

握住分身搓揉著。

-

*******

第五章

*******

柾國嬌呼:「嗯啊一不要……摸那裡……

玧其哥……哈啊……」

 

玧其一手玩弄櫻桃,一手搓揉著分身。

讓柾國渾身戰顫。

-

柾國:「哈啊……哈啊……不要……

玧其哥……不……要……」

-

玧其:「嘴上說不要,但這裡已經硬了,

柾國啊。」

-

柾國喘氣著:「才……沒……有……呼啊……

不要……嗯……啊……」

-

玧其拉下柾國的長褲,用力搓揉著。

已經有點腫脹的分身。

被搓揉的地方,發出淫穢的聲響。

黏稠的汁液,隨之流出。

-

玧其:「這麼快就流出蜜汁了,

你很色呢。柾國。」

-

柾國因為剛才的逗弄,從牆面慢慢滑落。

臉頰染上誘人的紅暈。

玧其見著柾國臉蛋的紅暈,

簡直在誘惑自己犯罪。

-

*******

第六章

*******

玧其:「啊細!田.柾.國!

你果然在誘惑我犯罪!」

-

柾國兔眼委屈:「我才沒有誘惑,

玧其哥犯罪!」

-

玧其聽不進柾國的話,

將柾國上身的ㄒ-shit 脫掉。

吻住柾國胸前的櫻桃,吸吮著。

柾國抓住玧其的衣服。

酥麻感,一點一滴出現。

-

柾國:「嗯啊……啊……不……要……吸……

玧……其……哥……」

-

柾國的嬌喘,對玧其來說,是強大的誘惑。

櫻桃被玧其,又吸又啃的。

讓柾國無力抵抗。

-

柾國:「不要!玧其哥!別這樣!

我好熱!好……熱……」

-

玧其:「熱?我看你是有感覺了吧?

分身都這樣堅挺了。」

-

*******

第七章

*******

柾國否認:「我才……沒有……感覺……

嗯啊……不……要……」

-

玧其:「真不老實呢,明明都變這樣了。」

-

白晳的指尖,伸進微濕的後庭。攪拌著。

-

柾國緊緊抓住玧其的肩膀:「嗯啊一

不要一玧其哥一」

-

玧其:「真是誘人的喘息呢,

讓我多聽點吧。柾國。」

-

後庭被一下攪拌、一下搔刮。

原本有點變濕的後庭,變得更加濕潤。

-

玧其:「柾國啊,你的後庭變濕了。

快承認你有感覺吧!」

-

柾國:「玧……其……哥……

不要在……攪拌那裡了……

我快……受不了……了……」

-

玧其:「不攪拌怎麼行呢?

要讓你興奮才行。」

-

指尖快速攪拌後庭,原本緊緻的後庭。

變得有點鬆弛。

-

*******

第八章

*******

在指尖攪拌下,後庭越來越濕潤。

滴出透亮的水液,沾到精美的大理石磚上。

-

玧其:「真色呢,都滴出水液了。柾國。」

-

經由剛才的挑逗,柾國的理性。逐漸喪失中。

玧其將指尖抽出,後庭隨之流出水液。

-

柾國喘息著:「哈啊……哈啊……怎麼……

流出……水液了?」

-

玧其:「這是當然的,你興奮了,柾國。」

-

柾國話還沒說完,被炙熱的物體。侵入後庭。

-

柾國:『嗯啊一不要一玧其哥一

好痛!嗚啊……』

-

炙熱的物體,侵入後庭更深處。緩慢抽送著。

-

*******

第九章

*******

玧其:「柾國啊,你真緊啊。

明明剛才已經放鬆過了。」

-

玧其環著柾國的腰部,輕重緩慢抽送著。

-

柾國:『啊啊一嗯啊一不要一

呃啊…好…痛……』

-

交疊的身軀,發出肉體拍打的聲音。

-

『啪啪啪』

後庭逐漸習慣,炙熱物體在體內抽送。

逐漸將炙熱的物體,吸入深處。緊咬著。

-

玧其:「看來你習慣了,柾國。

接下來,你會更興奮的。」

-

柾國嬌吟著:「嗯啊……啊啊……

嗯……哈……伊……唔……」

-

抽送越來越緊湊,讓柾國已跌入,慾海之中。

-

玧其:「柾國啊,你體內真棒啊。

我很喜歡呢。」

-

*******

第十章

*******

交纏了一陣子,兩人已到了高潮。

溫熱的汁液灑出。

柾國無力到倒在地上顫抖著,

沒想到兩人發生關係了。

-

柾國兔眼濕潤:「玧其哥,你好壞。

把我吃了,怎麼這樣。」

-

玧其嘆氣:「唉~所以我才叫你,

不要太好奇。看吧,你後悔了吧?」

-

柾國眼眶泛淚:「嗚……果然不能太好奇……

太好奇……就被吃了……嗚……」

-

玧其摸著柾國的頭:「別哭了,柾國。

把衣服穿好吧。免得被其他成員看見。」

-

柾國兔眼水汪汪動手將,

散落在地上的衣物。依序穿上。

回到宿舍的泰亨,見到玧其跟柾國,

衣衫不整的畫面。

頓時,愣住了,不知道兩人,

發生什麼事了。為啥衣衫不整。

-

泰亨出聲問:「那個……玧其哥……還有……

柾國……你們兩個……怎麼衣衫不整的?」

-

*******

第十一章

*******

柾國兔眼水潤:「泰亨哥……你回來了啊……

你不會想知道,我跟玧其哥,

為何衣衫不整的原因的。」

-

玧其:「泰亨啊,你還是別知道的好。

省得你無法接受。」

-

泰亨有點受傷道:「怎麼這樣……有什麼事情,我會無法接受?我不懂……」

-

柾國:「泰亨哥,你別問了。

這是我跟玧其哥的秘密,我不會告訴你的。」

-

泰亨:「嗤,我不問就是了。

反正我也不想知道。」

-

泰亨默默走回房間休息,

不過問兩人發生什麼事。

兩人開始善後,將地磚上的汁液擦掉。

不留下任何痕跡 。

收拾完後,柾國再度,掛在玧其身上不下來。

-

玧其:「你真愛掛在我身上,

掛在我身上好玩嗎?」

-

柾國兔眼發亮:「雖然不好玩,

但我最喜歡掛在玧其哥的身上了。」

-

*******

第十二章

*******

玧其:「唉~掛在我身上,

你就那麼開心啊?柾國?」

-

柾國:「嗯,很開心。

掛在喜歡人的身上最開心了。」

-

玧其:「但你很重欸,柾國。

我都快這撐不住了,柾國。」

-

柾國一臉懵:「真的很重嗎?玧其哥?

那我下來好了。」

-

柾國從玧其身上下來,玧其無力坐在沙發上。

-

玧其呼了口氣:「吁~總算下來了。

你真的很重欸,柾國。」

-

柾國兔眼無辜:「原來我真的很重啊,

可掛在智旻哥身上時,智旻哥沒說我很重啊,

玧其哥,你體力好差。」

-

玧其:「那是因為智旻有在健身,

當然你掛在他身上不會重啊。」

-

柾國:「原來啊,所以智旻哥,

才覺得我不重啊。」

-

*******

第十三章

*******

玧其抓住柾國的手說:「田.柾.國!

我.再.說.一.次!不.准.在.我.面.前.提

.到.其.他.成.員!別忘了!你是我的人!

田.柾.國!聽.見.沒!」

-

柾國:「好嘛,我知道了。

不提其他成員就是了,玧其哥。」

-

玧其說完,離開客廳。回到工作室繼續創作。

-

柾國嘟嘴:「玧其哥又去忙了,

為什麼玧其哥,那麼忙嘛~」

-

從房間出來的碩珍,見到柾國在客廳。

弟控魂出現。

-

碩珍:「柾國啊,哥做點心給你吃。

好不好呢?」

-

柾國兔眼發亮:「好啊,

我要吃碩珍哥做的點心。✨」

-

碩珍:「那跟哥去廚房吧,

點心做好馬上就可以吃了。」

-

柾國跟碩珍一起去廚房,等碩珍的點心做好。

-

*******

第十四章 

*******

在工作室的玧其,忙著創作中。

不知道隊長南俊進來。

-

玧其煩躁:「啊細!這次要創作什麼風格?

啊細!好煩啊!」

-

南俊:「玧其?你創作遇到瓶頸了嗎?

怎麼這麼煩躁?」

-

玧其轉過頭:「南俊?是你啊?找我有事嗎?」

-

南俊:「想說來看一下,

創作進度怎麼樣了。玧其?」

-

玧其嘆氣:「唉~有一些已經創作好了,

你可以拿音源去試聽。南俊。」

-

南俊:「我知道了,我會拿去聽。

今天創作還順利嗎?玧其?」

-

玧其:「還好,只是今天有點卡。

不知怎麼創作。」

-

南俊:「這樣啊,那我拿創作好的音源試聽。

拿好我就走,不吵你,玧其。」

-

玧其:「知道了,那我繼續創作。南俊。」

-

*******

第十五章

******* 

南俊在玧其已經創作好的音源, 拿了兩三首,回去試聽。 離開工作室,回去試聽這些音源。 廚房的碩珍跟柾國,桌上有兩盤點心。

-

柾國:「碩珍哥, 這兩盤點心可以吃了嗎?

我想吃。」

-

碩珍出現媽媽的微笑:「吃吧,柾國。

我把料理用具洗完再吃。」

-

柾國吃著盤中的點心,開心的吃著。

碩珍邊看著柾國吃點心,邊洗料理餐具。

泛起溫柔的微笑。 完全弟控魂炸裂。

號錫來到廚房,看見碩珍,

完全媽媽模式開啟。

-

也見到柾國在吃著點心,問碩珍:

「碩珍哥,你做點心給柾國吃啊?」

-

碩珍:「是啊,我問柾國, 要不要吃我做的點心。他說好, 我就做給他吃啦。」

-

*******

第十六章

*******

號錫:「嗯~我可以吃嗎?

看起來很好吃呢,我也想吃。」

-

碩珍微笑:「可以,你跟柾國一起吃吧。

號錫。」

-

號錫也加入一起吃點心,柾國見到號錫。

兩人一起吃點心。

洗完料理用具的碩珍,跟號錫、柾國,

一起吃著點心。

-

工作室的玧其,好不容易,

突然靈感大發,連續創作。

一小時後,玧其總算將,歌曲全都創作完。

懶病發作,離開坐位,

躺在工作室沙發上,發懶。

-

玧其:「錒錒錒錒錒,總算創作完。好累。」

-

由於沙發太舒服了,躺沒多久就睡著了。

南俊在房裡,聽著玧其創作的音源:

「嗯,這次的風格很不錯呢,

果然是天才閔玧其。」

-

*******

第十七章

*******

在沙發熟睡的玧其,完全不知道,

有人入侵自己的工作室。

-

柾國望著玧其的睡顏,一臉懵:

「玧其哥到底是累了?還是懶病發作?

真讓人分不清楚呢,但……創作音樂……

也是很累的……還是不要吵玧其哥好了……」

-

柾國坐在另外的沙發上,呆望著玧其的睡顏。

四十分鐘後,玧其醒了。

看見柾國望著自己,非常介意。

-

玧其:「柾國啊,你還要看多久?

我已經醒了欸,你還要繼續看嗎?」

-

柾國:「玧其哥,你醒了啊。

陪我玩嘛~好不好?玧其哥?」

-

玧其:「好吧,陪你玩就是了。

你要玩什麼呢?柾國?」

-

柾國抱住玧其:「跟我一起連線,

玩手機遊戲吧。我們來對戰,玧其哥。」

-

玧其:「好吧,一起連線對戰吧。

我會贏你的,柾國。」

-

*******

第十八章

*******

兩人開始連線對戰,玩得不亦樂乎。

因工作室的門沒關,智旻經過。

看見玧其跟柾國玩的非常開心。

羨慕又嫉妒,兩人這麼開心。

智旻敲了敲工作室的門,

由於兩人玩得太開心。沒聽見。

-

智旻走進工作室:「柾國啊,

玩遊戲不能太入迷啊,這樣不好。」

-

柾國玩著遊戲,聽見智旻的聲音道:

「智旻哥,你別吵我啦。我還在玩遊戲欸。」

-

智旻:「好,我不吵。你玩完這場就休息,

不能再玩了,知道嗎?」

-

玩了幾分鐘後,遊戲的贏家是玧其。

柾國玩完遊戲後,看著智旻。

-

柾國:「智旻哥?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要不然,你不會出現在,玧其哥的工作室。」

-

智旻:「柾國啊,跟哥一起睡吧。

今天讓你跟我睡。」

-

柾國兔眼眨呀眨:「不要!

我要跟玧其哥一起睡!我不要跟你睡!」

-

*******

第十九章

*******

智旻的玻璃心又碎了:「柾國啊,

你不跟哥一起睡嗎?」

-

柾國搖頭,表示真的不想跟他睡。

智旻的心,碎成碎片。

-

智旻傷心的說:「你有了玧其哥,

就不要我了嗎?柾國啊?」

-

柾國:「我沒有不要智旻哥啊,

但我比較喜歡跟玧其哥在一起。

智旻哥,你去找泰亨哥啦。

我最近只想跟玧其哥在一起。」

-

智旻帶著失落的心,離開工作室。回房了。

-

玧其:「柾國啊,你……這樣對智旻好嗎?

智旻好像很受傷欸。」

-

柾國:「會嗎?我只是實話實說,

智旻哥會受傷嗎?玧其哥?」

-

玧其:「算了,我不管了。

柾國啊,你最近都要跟我睡嗎?」

-

柾國:「嗯,我要跟玧其哥睡。

玧其哥創作期間,我就不吵你了。」

-

*******

第二十章

*******

玧其:「好吧,我知道了。

只要你不吵我就行了,柾國。」

-

柾國開心:「好耶,太棒了。

可以跟玧其哥一起睡了,太好了。」

-

玧其:「你也真是的,有這麼開心?柾國?」

-

柾國點頭:「對呀,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跟玧其哥一起睡呀。」

-

玧其:「好吧,你開心就好。

柾國啊,你開心,我也開心。」

-

柾國開心抱著玧其不放,讓玧其覺得,

柾國非常容易取悅。

玧其任由自己,被柾國抱著。

內心其實開心到不行,因為柾國最近,

只愛跟自己一起。

不太想理智旻,這就是所謂的,愛人特權吧。

-

玧其:「柾國啊,別再抱了。

很熱欸,你不熱嗎?柾國?」

-

柾國聽到玧其說熱,不再繼續抱玧其。

兔眼開心,藏不住。

-

*******

第二十一章

*******

柾國躺在玧其腿上:「玧其哥,

能跟你一起睡,我真的好開心。」

-

玧其:「柾國啊,你已經對,

智旻無感了嗎?智旻還愛著你欸。」

-

柾國:「我才不管,智旻哥還愛我。

我只要玧其哥的愛。」

-

玧其:「唉~還好智旻不在。

要不然,智旻的玻璃心,又要碎了。」

-

柾國懵懂:「智旻哥是玻璃心嗎?

我怎麼不知道?」

-

玧其無奈:「唉,柾國啊,

有空多關心智旻吧。他那麼愛你。」

-

柾國:「好咩,我有空會,

多關心智旻哥的。玧其哥。」

-

玧其:「我要去梳洗了,看你是要玩遊戲。

還是,看電視,隨你吧。」

-

玧其說完,衣櫃拿了換洗衣物。進去梳洗了。

-

*******

第二十二章

*******

柾國抱住玧其:「玧其哥,

今晚不要去找南俊哥啦。陪我啦。

明天再去找南俊哥啦。」

-

玧其:「可是我們要討論創作啊,柾國。

得先討論完才行欸。」

-

柾國:「不管啦,陪我啦,玧其哥。

要不然,我就煩死你喔。」

-

玧其盧不過柾國,只好陪柾國。

明天再跟南俊討論。

隔天早上,玧其先行清醒。

刷牙洗臉完後,去找南俊討論。

玧其把柾國身上的被子蓋好,

此時柾國還在熟睡。不知玧其已離開房。

玧其來到南俊房,兩人開始討論這次的創作。

-

—約莫一小時半後—

兩人已經討論完,這次的創作。

玧其離開南俊房,回到自己房。

看見柾國,繼續香甜的睡著。

露出難得一見,柔和的微笑,

看著柾國的睡顏。一臉滿足。

-

*******

第二十三章(最終話)

*******

幾小時過後,柾國醒來了:

「玧其哥?你忙完了嗎?

要不,怎麼會待在這裡呢?」

-

玧其:「你還在睡覺時,我就已經忙完了。

睡得好嗎?柾國?」

-

柾國揉了一下雙眼:「嗯,睡得很好。

玧其哥的床,太好睡了。」

-

玧其:「柾國啊,你的床有那麼難睡嗎?

我們宿舍的床,都是一樣的啊。」

-

柾國:「我知道床都是一樣的,

但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會覺得玧其哥的床好睡啊。」

-

玧其:「這樣啊,我想大概是,

安全感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呢。」

-

柾國:「玧其哥,短時間內,

就讓我跟你睡吧,玧其哥。」

-

玧其摸著柾國的頭:「只能短時間喔,

到時候,你要回自己的房睡。知道嗎?」

-

柾國點頭,表示已經知道了。

玧其微笑,看見柾國可愛的點著頭。

吻住柾國的唇,給了柾國法式深吻。

吻完的兩人,互相凝視著,甜蜜的微笑著。

-

*******

一END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薰夜 的頭像
    紫薰夜

    紫薰夜耽美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