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

弘彬:「元植哥,你跟澤雲哥在一起多久了?

能告訴我嗎?」

 

元植:「弘彬,你怎麼突然好奇。

我跟澤雲哥在一起多久了?」

 

弘彬:「只是突然想到,我好像沒問過你。

你們倆在一起多久了?」

 

元植:「我從練習生,就跟澤雲哥在一起了。從出道到現在,我們兩個,還是在一起。

從沒分開過,弘彬。」

 

弘彬:「你和澤雲哥,難道,

沒有鬧過分手嗎?元植哥?」

 

元植:「還真的,沒鬧過分手呢。

因為,我們非常恩愛呢。不過,弘彬,

你也真怪。幹嘛希望我和澤雲哥分手?」

 

弘彬又突然抱住元植:『因為我喜歡你啊

元植哥!能不能和我在一起?元植哥?

我真的喜歡你啊!元植哥!』

 

******

第二章

******

元植:「你在說什麼呢?你怎麼,

可能喜歡我?你不是跟在煥哥在一起嗎?」

 

弘彬認真道:「我是說真的!元植哥!

我沒說謊!元植哥!」

 

元植:「嘿咿~說什麼呢?我不會相信你的,弘彬。我要去找澤雲哥了,弘彬。」

-

元植離開弘彬的視線範圍,去找澤雲了。

只留弘彬在原地。

-

弘彬洩氣:「怎麼這樣,元植哥,

竟然不相信我?我說的都是真心話啊。」

-

相爀玩電腦玩到一半,從房裡出來。

剛好着見弘彬洩氣的表情。

頓時,堆滿了疑問。不知弘彬在洩氣什麼?

上前去查着狀況。

-

相爀:「弘彬哥……你怎麼像……

洩了氣的氣球一樣啊……遇到什麼挫折了嗎??」

 

弘彬:「是你啊,相爀。

難得你,沒被學沇哥纏住呢。

真是難得一見呀,相爀。」

 

相爀:「弘彬哥,你別轉移話題。

我要知道,弘彬哥,洩氣的原因。」

 

****** 

第三章

******

弘彬:「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告白失敗……

相爀……」

 

相爀不敢置信:『弘彬哥,你會告白失敗?

太神奇了!弘彬哥,被誰拒絕啊?』

 

弘彬嘆氣:「唉~我被元植哥拒絕了。

元植哥,不相信我喜歡他。」

 

相爀:『欵?你被元植哥拒絕?

你喜歡元植哥啊?弘彬哥?』

-

弘彬點頭承認,自己喜歡元植。

而不是在煥,讓相爀覺得,也太坦白了吧。

-

相爀:「弘彬哥,你也太坦白了吧。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欵。真不習慣。」

 

弘彬:「會嗎?我覺得還好欵。可能是你,

平常聽慣我的小毒舌,所以不習慣,相爀。」

 

相爀:「也許吧,不過……弘彬哥……

你什麼時候……喜歡上元植哥的?」

 

弘彬:「嗯~我也不清楚呢。不知不覺……

就喜歡上了……可元植哥不信我的話。」

 

相爀:「咦?是喔?真的讓人很難相信呢,

弘彬哥會被拒絕呢。」

 

******

第四章

******

弘彬苦笑:「果然很難相信,對吧?

但……這是事實啊。元植哥太愛澤雲哥了,

我沒機會呀。」

 

相爀鬼靈精怪道:「那要不要試試下藥呢?

讓元植哥,跟你發生關係呢?弘彬哥?」

 

弘彬:「你這小子,說什麼呢,

被澤雲哥知道的話。我會完蛋的!澤雲哥,

很保護元植哥的。」

 

相爀:「的確,要是被澤雲哥發現。

會完蛋的!因為澤雲哥,

實在太保護元植哥了。」

 

遠處傳來學沇的聲音,『相爀啊,你在哪裡?

誰准你離開我的!快回來!』

 

相爀:「完了!學沇哥又再找我了!

我得趕快回到,學沇哥身邊才行啊。」

-

丟下這段話後,相爀趕緊回到房間。

放弘彬一人在原地,找學沇去了。

-

弘彬:「着來相爀逃不出,學沇哥的掌心了。

就像被蜘蛛網,抓住一樣,逃不開。」

-

附近,出現了,在煥的蹤影。

-

在煥:「弘彬呀,你怎麼定格了呢?」

 

弘彬:「欵?在煥哥?你什麼時候出現的?

我怎麼不知道?」

 

******

第五章

******

在煥:「我剛剛才出現的,因為你在想事情。所以,不知道我出現了。」

 

弘彬:「咦?原來是這樣啊。大概是,

我想得太認真。所以,我不知道,

你出現了。在煥哥。」

 

在煥假哭:「嚶嚶,弘彬。你好毒,

你這麼說。我好傷心,你真狠心。」

 

弘彬快翻白眼:「我說在煥哥,

你也太扯了吧?這樣也能傷心?」

 

在煥:「嚶嚶,我的心靈受創了。

你怎麼又傷我心?弘彬?好狠啊!」

-

弘彬有點受不了,轉身就走。

卻被在煥抓住,咚在牆上。

-

在煥:『李•弘•彬!我不准你走!你為什麼,

最近老對我冷淡。為什麼?李•弘•彬?』

 

弘彬掙扎:「在煥哥,你咚我做啥?

我要回房休息!放開我!在煥哥!」

 

在煥:「除非你給我,對我冷淡的理由。

要不然,我不放你走。李•弘•彬!」

 

弘彬:「要理由?行!因為我喜歡上別人了!

這理由行不行?在煥哥?」

 

******

第六章

******

在煥受衝擊:『什麼!!!!!!

你喜歡上別人了?oh~不~我的心碎了。』

-

對於在煥誇張的反應,

弘彬轉身直接回房。不去理會。

在煥着見弘彬,轉身回房的舉動,

滿是失落和心碎。

-

在煥落寞os;『弘彬啊,你真的好狠。

到底我們之前交往,算什麼?

你怎麼可以說走就走?說變心就變心呢?

我們之間,到底算什麼?』

 

—弘彬房—

弘彬正在思考,要用什麼方式。

才能讓元植相信自己的真心呢?

-

弘彬os;『要怎樣,才能讓元植哥注意自己?

難不成,真的要用相爀提供的方法嗎?

但如果用相爀的方法,被澤雲哥發現。

會死無全屍的,澤雲哥很兇的。』

-

左思右想,弘彬實在想不出方法。

也不知道該如何引起元植的注意。

-

弘彬呢喃:「為什麼,元植哥不相信我呢?

我是真心喜歡他啊,元植哥真夠遲鈍的。」

 

******

第七章

******

—翌日,弘彬從房內出來—

正好見著元植自己一個人發呆。

因為澤雲忙著出演音樂劇,暫時沒空理元植。

-

元植嘆氣:「唉~澤雲哥最近忙著,

出演音樂劇,沒空理我。唉~」

 

弘彬走到元植身邊:「元植哥?

你幹嘛嘆氣?被甩了嗎?」

 

元植:『我才沒被甩!只是最近澤雲哥,

在出演音樂劇,有點寂寞罷了。弘彬!』

 

弘彬突然推倒元植:「元植哥,我喜歡你!

我對你的心意是真的!元植哥!」

 

元植嚇了一跳:「喔莫!弘彬啊,

你推倒我幹嘛?體力不好嗎?」

 

弘彬:「元植,和我恩愛好嗎?

我想和你恩愛一次,元植哥。」

 

元植手掌貼著弘彬的額頭:「你在說什麼啊?發燒了嗎?要不然,怎麼那麼反常?

你平時不是這樣的?怪了?」

 

******

第八章

******

弘彬:『我才沒發燒!元植哥!我是認真的!

我想和你恩愛!元植哥!』

 

元植將弘彬推開:「不可能的!我不可能,

和你恩愛!我的全部,都是澤雲哥的!弘彬!

我不會背叛澤雲哥的!我只愛澤雲哥!弘彬!

我們不可能的!」

 

弘彬有點受傷:「元植哥……你真狠……

拒絕的這麼徹底……竟然你拒絕的這麼徹底,我只好使出,不擇手段了。元植哥!」

-

說完,弘彬離開元植的視線。

回到房裡弄東西。

-

元植不禁開始擔心:「弘彬……該不會……

要用秘密招式……逼我吧?他所說的不擇手段,到底是什麼?我得小心才行啊。」

-

弘彬在房裡找東西,東找西找。

總算找到物品了。

物品,是一顆咖啡色的藥丸。

是之前,相爀給弘彬的東西。

******

第九章

******

弘彬將咖啡色藥丸,拿起研究。

想想怎麼使用這藥丸。

-

『叩叩叩叩』

敲門聲響起,弘彬走到門前,打開門。

一抹黑影站在門外。

-

弘彬:「學沇哥?你怎麼突然,

來找我了?有事嗎?」

 

學沇:「弘彬啊,你怎麼知道是我?

我沒發出聲音啊?」

 

弘彬:「因為學沇哥你,很黑啊,

所以理所當然,黑影是你啊。學沇哥!」

 

學沇:「弘彬啊,你有看到相爀的筆電嗎?

相爀說他忘了筆電放哪了。」

 

弘彬:「筆電嗎?我沒看到呢,

我想應該是相爀,放在房間的,

某個角落忘了吧。」

 

學沇:「這樣啊,那我去房裡的,

每個角落找找着吧。說不定就會找到了。」

-

學沇離開弘彬房,回到房裡幫爀找筆電了。

弘彬將房門關起。

想著怎麼讓元植,吃下這藥丸,

讓藥效釋放出來。

******

第十章

******

『叩叩叩』敲門聲又再度響起。

『喀將』門把被打開。

由於弘彬,過度認真研究藥丸。

沒聽到敲門聲和開門聲。

-

熟悉的嗓音響起:「弘彬啊,你在幹嘛?

怎麼一動也不動?」

-

弘彬聽到說話聲,嚇了一跳。

手上的藥丸掉到地上。

-

弘彬轉身:「欵?你怎麼在我房裡?

我明明有關門啊?」

-

原本聲音的主人是元植,弘彬不知元植,

怎麼會出現在房裡。

-

元植:「弘彬啊,我剛才有敲門。

可是你沒聽見,所以我就開門進來了。」

 

弘彬搔頭:「欵嘿,大概是我,

沒注意聽吧。所以不知道。」

 

元植:「不過,弘彬啊。

你剛才怎麼嚇一跳呢?在做壞事嗎?」

 

弘彬:「我沒做壞事,只是研究太認真。

被突然的聲響,嚇到了。」

 

******

第十一章

******

元植好奇:「研究?你在研究什麼東西啊?

是吃的嗎?弘彬?」

 

弘彬:「也許是、也許不是。

我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吃的。」

-

元植視線移到地上的,咖啡色物品。

不知道那是什麼。

-

元植:「弘彬啊,地上的咖啡色,

東西是什麼?巧克力嗎?」

 

弘彬:「呃……是巧克力沒錯!

不過已經不能吃了!

因為掉到地上了!元植哥!

我馬上撿起來,拿去丟!」

 

元植:「是可惜了,那塊巧克力。

明明看起來很好吃的。真可惜!」

 

弘彬:「對了!元植哥!你找我有事嗎?

要不然,你也不會,來房間的。」

 

元植:「弘彬啊,你有不用的,

手機外殼嗎?我的壞了。」

 

弘彬:「欵?手機殼?有啊!

我去拿,你在這裡等我。」

 

******

第十二章

******

—五分鐘後—

弘彬拿出一個紫色的手機殼遞給元植。

-

弘彬:「喏,你要的手機殼,元植哥。

但為什麼,你的手機殼會壞啊?元植哥?」

 

元植:「之前不小心被車子壓碎了,

所以就壞了。弘彬。」

 

弘彬:「咦?被車子壓碎?為什麼?

是你沒拿好,手滑掉下去嗎?」

 

元植點頭:「嗯,手滑沒拿好。掉下去了。

正要撿的時候,車子開過,壓碎了。」

 

弘彬吃驚:『欵欵?也太巧了吧?

真是時機剛好欸。』

 

元植無奈:「是啊,真的太巧了。

那是我訂製的呢,沒想到就這樣毀了。」

 

弘彬:「元植哥,澤雲哥還是很忙嗎?

你好像被冷落很久了?」

 

元植苦笑:「是啊,澤雲哥太忙了。

沒空理我,讓我好傷心。」

-

弘彬突然抱住元植,強吻了元植的唇瓣。

讓元植反應不過來。

******

第十三章

******

元植回過神推開弘彬:「李•弘•彬!

你這是在做什麼?竟然吻我!

你搞什麼?李•弘•彬!」

 

弘彬:「元植哥,我愛你啊!

為何你不相信我的真心?」

 

元植:『我說過,我只喜歡澤雲哥。

為什麼你不死心?李•弘•彬!我也說過,

我和你不可能的!你不要對我執著!』

 

弘彬:『我才不管這麼多!金•元•植!

我要你愛我!元植哥!』

 

元植:『李•弘•彬!你這麼執著,到底為什麼?為什麼?李•弘•彬?』

 

弘彬豁出去:『因為我深愛著你啊!

金•元•植!我無法放棄你!』

-

弘彬又再度抱著元植,不管元植,

怎樣逼迫自己,都不放手。

澤雲忙完音樂劇,回到宿舍撞見這幕。

-

澤雲怒火點燃:『金•元•植!!李•弘•彬!!你們這是在做什麼!!!』

 

******

第十四章

******

弘彬聽到澤雲的聲音,對著澤雲說:

「澤雲哥,把元植哥讓給我好不好?

我無法放棄元植哥。

你和元植哥分手好不好?澤雲哥?」

 

澤雲推開弘彬說:『你休想!元植是我的!

我誰也不讓!我不會讓你奪走元植的!

李•弘•彬!』

 

澤雲抱住元植:「元植,告訴我。

你愛的是誰,讓弘彬徹底死心。元植!」

 

元植:「澤雲哥,我只愛你。除了你!

我誰也不愛!只愛你一個人!」

 

弘彬怒瞪澤雲:「鄭•澤•運!我不會放棄元植哥的!我絕對要從你身邊!奪走元植哥!

我對元植哥的愛,絕對不輸給你!澤運哥!」

-

元植在一旁着著,兩人的火藥味,

越來越濃。不禁擔心,兩人會打起來。

-

元植:「澤雲哥、弘彬,你們兩個,

絕對不能打起來啊。」

 

******

第十五章

******

澤雲回嗆:『李•弘•彬!

我會讓你,碰不到元植的。

元植是我的!你休想觸碰他!李•弘•彬!』

 

弘彬不認輸:『元植哥是我的才對!

他是我的!澤雲哥!』

-

元植被兩人晾在一旁,不禁苦笑。

沒想到兩人吵這樣。

-

元植哀怨os;『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叫我該怎麼應對啊?』

-

兩人越吵越兇,元植嘆口氣,上前阻止兩人。

-

元植:「澤雲哥、弘彬。你們兩個,

別在吵了。別一再一吵一了!」

 

弘彬走到元植面前,緊貼著元植胸膛說:

「元植哥,只要你說愛我。

我就不會跟澤雲哥吵了!快說你愛我啊!

元植哥!說啊!」

 

元植推開弘彬:『弘彬,我辦不到。

我愛的是澤雲哥啊!』

 

******

第十六章

******

澤雲聽見元植說愛自己,

高傲的對著弘彬冷笑。

-

弘彬心痛喊著:『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愛我!!!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我深愛著你啊!!!元植哥!!!

我死心塌地的愛著你啊!!!

為什麼你不選我!!!為什麼!!!

我真的好愛你,元植哥……』

 

澤雲在一旁冷酷的說:『李•弘•彬!!!

你鬧夠了沒?元植都說愛我了!你還想怎樣?

元植就是不愛你啊!你在鬧什麼?』

 

弘彬痛徹心扉的揪住澤雲的領子:

『都是你!!一切都是你搶走了元植哥!!

如果不是你!!元植哥就會愛我了!!

如果不是你!!元植也不會離開我!!

全都是你害的!!澤雲哥!!』

 

澤雲用力甩開弘彬揪住領子的手,冷冷道:

『你真天真啊!弘彬!元植本來就是我的!

你憑什麼這麼說?你又不是元植的誰,

說那麼多有什麼用?』

 

******

第十七章

******

弘彬受打擊苦笑道:「呵,是啊。

我又不是元植哥的誰。只不過是我單方面,

愛著元植哥而已。有什麼資格呢?

呵呵,我真傻。真的……好傻……好天真……

呵呵……」

-

元植着著弘彬受衝擊,一副快崩潰的樣子。

有點不捨,想上前安慰,被澤雲阻止。

-

澤雲:『金•元•植!你要是敢上前一步!

我就跟你沒完沒了!聽見沒!金•元•植!』

 

元植有點動搖:「我……我……我……

知道了……澤雲哥……我不去就是了……」

 

澤雲手撫摸著,元植的胸膛:

「這樣才對嘛,這才是我的好元植。

沒人可以從我身邊奪走你,元植。

我會守著你的,元植。」

-

在一旁的弘彬,即將崩潰。

看著兩人甜蜜的身影,接受程度到了極限。

快步離開,回到自己房裡。用力甩上房門。

發出『碰』的聲響。

原本甜蜜的倆人,都因為巨大聲響,而嚇到。

元植不禁擔心,弘彬會做傻事。

******

一END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薰夜 的頭像
    紫薰夜

    紫薰夜耽美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