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餒餒,玧其哥。你在幹嘛啊?難道又在發懶嗎?餒餒,玧其哥。好歹也回我一下啊,玧其哥。」
號錫拉了一下玧其身上的衣角說這著。

 

「號錫你在幹嘛?沒看到我在整理電腦的歌嗎?
別來礙事,懂不懂?號錫?給我去一旁納涼。」
玧其手一揮,想把號錫趕到一旁去。

 

看來玧其又進入閔製作的模式,得等他忙完才行。
號錫只好坐在一旁的沙發,玩著手機了。
順便自拍一下,在推特和阿米們分享自拍照。
號錫很喜歡自拍,在推特和阿米分享。
反到是玧其,自拍的次數很少。
因為長時間在工作著,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自拍。
不過通常玧其的自拍,都是以濃濃的男友風為主。
如果放在桌面,會讓人以為是真的男友。

 

—經過長時間的工作後—
玧其工作完,伸個懶腰離開座位去用咖啡。
看見號錫坐在沙發玩著手機,暫時不理。
玧其來到廚房,用咖啡機製作美式咖啡。
見到他最疼愛的智旻,正在吃著蛋糕。
看見智旻吃蛋糕的可愛模樣,忍不住想逗弄一番。

 

「智旻啊,你在偷吃蛋糕?這蛋糕不是泰亨的嗎?你怎麼偷吃起泰亨的蛋糕的呢?你真不乖喔~」
玧其惡作劇般的說著,想試試智旻的反應。

 

「我才沒有偷吃呢!這蛋糕是碩珍哥買回來的!
碩珍哥說過,可以吃這蛋糕當點心的!
玧其哥,你別亂說昂!我才不會偷吃!」
智旻生氣,還是濃濃的奶音。沒有任何威嚇感。

 

玧其露出爸爸微笑,智旻生氣真的沒有威嚇感。
智旻疑惑,不知玧其為何看著他露出父母的微笑?
是因為他看起來像個,沒有長大的小孩嗎?
如果真是這樣,他會跟玧其抗議的。他不是小孩。
逗弄完智旻後,玧其將一壺熱的美式咖啡拿走。
拿到他的工作室放著,等咖啡冷後,用小冰箱裡的冰塊,來製作冰美式咖啡,他喜歡喝冰美式咖啡。

 

「號錫啊,你找我有什麼事?如果沒事的話,
就離開我的工作室吧。別打擾我休息,聽見沒?」
玧其迷人的酒嗓,對著號錫下逐客令。

 

「玧其哥,我想找你一起去吃飯。
哥都工作了整天了,該休息一下了,玧其哥。」
號錫貼心的說著,想邀玧其一道去吃飯。

 

玧其想想,的確工作一整天了,現在又是休息時間,去吃個飯也不錯,反正暫時是閒著的了。
於是答應號錫的邀約,和號錫一起去吃飯。
兩人來到了隱密性極高的一家食堂,各自點了想吃的食物,坐在靠窗的地方,等這著食物送來。

 

「玧其哥,你整天待在工作室,不悶嗎?
我看你都待在工作室比較多,很少外出欸。」
號錫問著玧其,玧其正在看著手中的手機。

 

「我是製作人,理所當然的待在工作室啊。
況且有事在忙,我怎可能會悶?
你不也知道我是個輕微工作狂,號錫?」
玧其伸個懶腰,對著號錫說著。

 

過一陣子後,兩人點的食物上桌了。
各自動起筷子,開始享用美味的料理。
工作了整天的玧其,正在細細品嚐,料理的美味。
號錫瞄了一下玧其,覺得這哥吃飯的樣子真好看。
不過玧其本來就很好看,所以做什麼都好看。
瞄完之後,號錫繼續吃著料理。兩人安靜極了。

吃完料理的兩人,離開了食堂。在路上漫步著。
在散步時,兩個經過便利商店,順道買飲料喝。
號錫手中的飲料是礦泉水,而玧其手中的飲料。
是他最愛的冰美式咖啡,這哥愛冰美式愛到不行。
防彈的成員都知道,玧其有多愛冰美式咖啡。

 

「玧其哥,你除了喜歡喝冰美式,還喜歡喝什麼?
成員們,都見你喝著冰美式,沒見著喝其他的?」
號錫非常疑惑的,問著玧其。

 

「欸,你不懂冰美式的好。只有知道冰美式的好,才能瞭解其中的滋味啊,你們都不懂的啊。」
玧其喝著手中的冰美式,回答號錫的問題。

 

號錫不滿玧其如此說,便把咖啡搶過來喝了一口。
苦味瀰漫在舌尖,讓號錫非常不習慣。
玧其見了號錫這反應,沒啥太大的關心的。
遞了一塊巧克力給號錫,讓號錫除去口中的苦味。
號錫接過玧其遞來的巧克力,拆開包裝吃著。
因為巧克力很甜,所以順利的除去咖啡的苦味。

 

「號錫啊,你喝不了冰美式,就別因為鬧彆扭搶去喝啊。我知道你喝不了美式咖啡的,你不喜歡苦味的。下次別因為鬧彆扭而搶去喝啊,號錫。」玧其啜一口冰美式,對著號錫說著。

 

「………………知道了……玧其哥……謝謝你的巧克力……我下次不會再搶來喝了,玧其哥。你說的都對。」
號錫等待巧克力融化後,才回答玧其的話。

 

號錫想著,剛才搶玧其冰美式,不就變成和玧其間接接吻了嗎?他剛才可真是大膽啊,竟然這樣做。
不過玧其應該不在意和他間接接吻的吧?
畢竟玧其把他搶咖啡的舉動視為他在鬧彆扭。
所以應該是不介意的吧?難道只有他一個在意嗎?
號錫非常糾結,玧其則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樣。
邊走邊喝著冰美式,兩人瀰漫著曖昧不清的氛圍。
—EN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薰夜 的頭像
    紫薰夜

    紫薰夜耽美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