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智旻啊,你這次的衣服太露了。都露出胸線,你是在誘惑誰?智旻?要誘惑阿米們,
也不是這樣的誘惑法?智旻?你到給我解釋啊!」
玧其非常不爽的質問著,這次露太大的智旻。

「嚶嚶,玧其哥不要生氣昂。是造型師指定的昂,這次的Mv服沒那麼露昂,我不知道回歸舞台,
為何衣服那麼露昂。哥~相信我昂~哥~」
智旻用可憐的奶音,回答玧其的話。

玧其嫌棄的看著智旻,誰知道智旻說的是真是假?
就算沒指定很露的衣服,智旻偶爾也會自己穿搭。
玧其不太相信,智旻說的話。即使他們感情好。
誰知道是智旻的本意?還是造型師指定的?

看著玧其嫌棄的模樣,智旻委屈不已。
沒想到玧其不相信他的話,他說的是真的昂。
這造型,真的是造型師指定的昂,為何不相信?
智旻知道玧其醋勁大,又獨佔欲強,當然生氣。
智旻只好使出撒嬌,化解玧其的怒氣了。

「哥~玧其哥~玧其哥哥~別生旻旻的氣好不好?
旻旻知道錯了,旻旻不該穿那麼露的,我錯了。
玧其哥~玧其哥哥~原諒旻旻好不好?好嘛~」
智旻用超級奶音,對著玧其撒嬌。

「…………給我停止你那肉麻的撒嬌!我聽得都雞皮疙瘩掉滿地了!這麼肉麻的撒嬌!我不習慣!」
玧其斬釘截鐵的打擾斷智旻的撒嬌說著。

智旻更加委屈了,撒嬌對玧其不管用,怎麼辦?
看來這次玧其超生氣的,因為衣服太露了。
可是又不能叫造型師給他,穿不怎麼露的衣服昂。
那麼只能用色誘了,用色誘的方式讓玧其不生氣。

智旻坐在玧其的腿上,磨蹭著玧其的身體。
對於智旻突然坐在他的腿上,玧其淡定的看著。
智旻想色誘他,讓他別這麼生氣?他偏不吃這套。
這次他真的很氣,雖然知道是造型師指定的。
但他就是不爽,不爽智旻露那麼多,氣死他了。

「你以為色誘能讓我不生氣?智旻啊,你是不是太單純了一點?你覺得我會吃這套嗎?嗯?」
玧其在智旻的耳邊說著,惹得智旻臉紅不已。

「我……我……真的知錯了……玧其哥……別生氣了……
哥在我的耳邊說話,我會無力的昂。別這樣昂。」
智旻受不了玧其天生的酒嗓,無力攤在玧其身上。

玧其環住智旻的腰,壞壞的笑著。難得見他這樣。
要見到智旻變成軟泥,除非累到不行才可能。
玧其的美手,伸進智旻的衣服中,若有似無挑逗。
這若有似無的挑逗,惹得智旻心癢難耐。
想要讓玧其撫摸他更多,不自覺的扭腰。

「嚶嚶,玧其哥不要這樣,會癢昂,旻旻會癢。
別這樣摸旻旻餒,會受不了的,玧其哥停昂。」
智旻軟嫩的奶音,不自覺的說出來。

「癢?哪裡在癢?你到說說看啊,智旻。
說不定我就會停手了,你得先說出來,智旻。」
玧其壞壞的笑著,對著智旻如此說著。

智旻不甘心被玧其調戲,拿開玧其的手嘟著嘴。
玧其不以為意,到時再撫摸智旻就好了。
發覺玧其不再撫摸他後,智旻悶到不行。
只好送上自己的唇,吻住玧其的唇瓣。
吻完玧其的唇後,智旻馬上害羞了起來。
玧其壞笑,原來智旻剛才在耍傲嬌啊,真可愛。

「智旻,你剛才是在耍傲嬌嗎?明明喜歡被我摸,還把我的手拿開?你竟然主動吻我呢,智旻。」
玧其的手勾住智旻的下巴,如此說著。

「哼!我才沒有傲嬌!傲嬌的是玧其哥才對!
哥比我傲嬌多了!哼!我一點都不傲嬌!哼!」
智旻不甘心的,駁回玧其的話。

玧其不滿,智旻說他傲嬌,他可一點都不傲嬌。
看來得教訓智旻才行,免得又說他傲嬌。
玧其的手再度伸進智旻的衣服,挑逗智旻。
智旻被玧其挑逗,惹得有點上火了,這樣不行。
但無法抵抗玧其的挑逗,嚶嚀聲不斷。
被持續的挑逗一陣後,智旻慾火上身,扭著身子。

「扭動身體幹嘛呢?智旻?怎麼?慾火焚身了嗎?要不,幹嘛扭動著身子呢?智旻?」
玧其假裝不知道智旻會這樣的原因,問著智旻。

「嚶嚶,玧其哥壞。哥不可能不知道,我想要什麼?給我,玧其哥。我想要啊,快給我昂。」
智旻持續扭動身子,一副欲求不滿的模樣。

玧其嫌棄著,看來智旻是欲求不滿了。真是的。
只好把智旻帶到房間,解決智旻的慾火。
看來是禁不期挑逗,不過欲求不滿的智旻也不錯。
進到房間的兩人,房間內傳來細碎的嚶嚀聲。
這細碎的嚶嚀,讓人似乎猜到裡面正在發生什麼。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同人文#BL#CP#耽美#糖旻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薰夜 的頭像
    紫薰夜

    紫薰夜耽美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