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田.柾.國!你還要撩多少妹啊!
一堆阿米被你撩!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小子!」
坐在沙發上的人,很明顯的非常不爽。

 

「玧其哥,你不要生氣嘛。編舞就是這樣,
我能怎麼辦?玧其哥,別氣了啊。好不好?哥?」
兔眼男孩,一臉無辜的對著沙發上的人說著。

 

「你……唉……算了……反正忙內總會長大的,
阻止不了的。成年後更阻止不了,還能怎麼辦?」
玧其慵懶的躺在沙發上滑著手機,對柾國說。

 

柾國不滿玧其無視他,整個人趴在玧其身上磨蹭。
玧其對於柾國這樣磨蹭,還是繼續無視的滑手機。
柾國更加不開心了,試著誘惑著玧其這顆石頭。
無奈的是,玧其依舊無動於衷持續滑手機。
柾國只好使出必殺技,利用臀部磨蹭玧其的下身。

 

「呀!小子!你別鬧!否則後果自負!聽見沒?」
玧其簡短的說出這句,將柾國推開離開沙發。

 

「哼!我才不管!誰叫哥不理我!我就是要鬧!」
柾國抱著玧其繼續對著玧其磨蹭著。

 

玧其無奈,這忙內又開始任性了。一旦開始任性,除非自己想停,要不然會一直任性下去的。
柾國一直磨蹭著玧其,背後磨蹭完改磨蹭正面。
不管玧其再怎麼阻止,就是不肯聽話。
依舊任性著,磨蹭玧其的身前,手還亂摸著。
亂摸到最後,摸到不該摸的地方,臉龐爆紅。

 

「小子!我已經警告你了!你就是不聽!
現在竟然還不小心點火了!你說該怎麼辦呢?」
玧其輕咬柾國的耳垂,在耳邊低語著。

 

「哥……我……不知該怎麼辦……我不是故意的……」
柾國臉紅著,不知所措的望著玧其。

 

玧其嘖了一聲,沒想到這小惡魔竟然裝純潔。
那好,他閔玧其不介意和這小惡魔玩遊戲。
玧其開始舔著柾國的耳垂,手緩緩的伸進衣服中,輕碰著柾國藏在衣服下的結實又充滿肌肉的身材。
又再度嘖了一聲,這小子的身材,真不是蓋的。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那麼我就教你解決的方法,

這是你自找的,到時候可別怪我啊。」
玧其性感的嗓音,在柾國的邊響起。

 

白皙的手在柾國的身上游移,若有似無的挑逗著。
被挑逗的柾國渾身輕顫,臉比剛才更加羞紅。
若有似無的輕推玧其的身驅,不想接受挑逗。
玧其挑眉,這小惡魔敢玩玩欲擒故縱?
那麼他就陪他玩,他也會這招。這可是他拿手的。

白皙的手離開衣服中,改輕輕觸碰苺果,輕揉著。
被觸碰的苺果,讓柾國顫抖,似乎什麼被挑起。
一股淡淡的慾火,似乎開始慢慢的竄出,不受控。
玧其繼續挑逗著柾國,讓柾國身體微微發熱。

 

「哥別……我會熱……會熱啊……哥別這樣……哈啊……哈啊……唔……熱……會熱……玧其哥停手……哈啊……」柾國兔眼微微濕潤,表情委屈的望著玧其。

 

「熱?是嗎?是你煽動我的,當然要負起全責。
在我身上的慾火還沒消失之前,你的負責。」
玧其壞笑著,慢慢挑起柾國暗藏的慾火。

 

手指搓揉著苺果,另一隻的手掌輕輕按壓某處。
被按壓的地方,撐起了小帳篷,慢慢腫脹。
苺果刺激加敏感處的按壓,柾國抓著玧其手不放。
身體顫抖得更厲害了,慾火難耐的扭著身軀。

 

「哈啊……哈啊……哥……好熱……我好熱……嗯嗯……
哈嗚……嗯哼……想要……想要了……給我……嗯……」
柾國靠在玧其的身上廝磨著,想要更多。

 

「想要?真禁不起挑逗啊,那麼我給你好玩的。
好玩到,你會上癮的。想不想試試看?柾國?」
玧其惡劣的笑著,拿出道具現給柾國看。

 

柾國兔眼迷濛,參雜一些情慾,迷茫的望著東西。
玧其見狀壞笑,脫下柾國褲子,將東西塞入後穴。
此時的柾國感到一絲冰涼,因為那東西是冰冷的。
塞完後,玧其將柾國的褲子穿回,開啟控制器。
冰冷的東西開始高速震動,讓柾國差點站不住。

 

『嗚啊……什麼東西在動?別……別動啊……
哈啊……哈啊……嗯嗯……哈……嗚……啊、啊啊……』
柾國呻吟著,不知體內是什麼東西。

 

「嗯,不錯的聲音。比智旻好聽多,再多叫點。」
玧其白皙的臉龐,出現更惡劣的笑容。

 

經過道具的刺激與調教,讓柾國徹底的溼了。
褲襠出現汙漬,因為是黑色的褲子所以特別明顯。
此時的柾國因為太過於歡愉,整個人癱在沙發上。
無力的蠕動著,臉上充滿了情慾的艷色。
惹人犯罪的機率,直線上升,這點讓玧其不滿。
沒想到這隻小惡魔,充滿情慾的樣子特別誘人。
玧其摟住柾國的腰身,把褲子拉下,埋入昂揚。

 

『啊嗯……哥不要……太大了……會壞掉的……
嗚嗯……哈……啊啊、啊啊……嗯……不行……
太舒服……啊嗯……啊嗯……哈……啊啊啊啊—嗯啊—』
道具的震動,跟昂揚的抽插,惹得柾國呻吟。

 

「真溼啊,看來你很想要。都濕成這樣,你的褲子也沾上蜜汁。看來得好好滿足你的慾望了。」
玧其邪笑,不斷的將昂揚頂入後穴抽送著。

 

柾國扭著腰,手抓住沙發的抱枕。承受不住快感,顫抖不已。這樣的快感,讓他沉溺。陷入情慾。
陷入情慾的兩人,不知道其他成員回來。
其他成員目睹活春宮,紛紛臉蛋爆紅。快速離去。
尤其是智旻的臉蛋,紅成蘋果,害羞的遮臉。
直接飛奔回房間,不敢繼續看著,門關緊緊的。

號錫跟泰亨則是雙眼瞪大,沒想到直接在客廳做。
泰亨的眼神閃過一絲邪惡,偷瞄著號錫的反應。
似乎在號錫的耳邊說了什麼,讓號錫不知所措。
南俊和碩珍的反應,是如同老夫老妻般的離去。
過沒多久,房間傳來了不明聲響。不知發生何事。

玧其和柾國解決慾火後,癱在沙發上。
玧其將道具從柾國體內抽出,放置在一旁。
柾國委屈的轉身,看著壞笑的玧其。
沒想到就這樣被吃了,他真的不該撩發玧其慾火。

 

「哥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玧其哥……
等下能不能扶我回房間?我沒體力了……」
柾國可憐兮兮的望著玧其,讓玧其無奈。

 

「好,等下扶你回房。下次不要亂撩我的慾火,
懂沒?要是亂撩我的慾火,會發生像今天的事。」
玧其溫柔的撫摸著柾國的髮絲,臉上充滿寵溺。

 

柾國乖巧的點頭,下次他真的不敢了。
嗚嗚嗚嗚,他的腰好疼,屁股也疼,嗚嗚嗚嗚。
他真的不知道玧其這麼攻啊,還以為他能攻玧其。
他好想攻玧其一次,可是為何攻不了。
柾國表情委屈不已,但內心卻惋惜不已。
他發誓總有一天,他要攻下玧其。柾國對自己說。
—EN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薰夜 的頭像
    紫薰夜

    紫薰夜耽美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