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玧其哥、哥喔。」泰亨來到玧其的工作室內部,叫著他。

「你有什麼事?泰亨?」玧其轉過身,一臉不悅的問著泰亨。

「哥,我要生日禮物,明天我生日。」泰亨看著玧其燦笑說。

「那麼你想要什麼禮物?泰亨?」玧其看著泰亨,如此說著。

「我要哥,當我一天的寵物。讓我摸摸。」泰亨露齒笑著說。

「……你這是什麼提議?泰亨?」玧其聽見泰亨的話不爽說著。

「因為哥像貓啊,所以我要擼貓。」泰亨綻放孩子氣笑容說著。

他聽見泰亨的話,更加不爽。敢情這小子,是把他當動物了嗎?他可是人而不是動物,真不知道泰亨到底為什麼認為他像貓咪。
動物跟人明明就不同,哪裡一樣呢?他真的不懂泰亨的想法啊。
他得問泰亨,還有什麼想要的禮物,他可不想當一隻貓咪啊。

「泰亨,剛才你那提議我拒絕。想別的,小子。」玧其如此說。

「可我想讓哥當我寵物一天。」泰亨不死心的,看著玧其說道。

「我說了,我拒絕!泰亨!」玧其看著泰亨,一臉不耐煩的說。

「哥~讓我親親摸摸抱抱好不好?」泰亨忽然抱住他,如此問。

玧其看見泰亨向自己撲來,立馬推開泰亨滿是嫌棄的厭惡之情。
泰亨看見玧其拒絕他的擁抱,俊臉滿滿的不開心,有點委屈。
這哥真的好傲嬌,明明碩珍跟他擁抱的時候,表情也沒這樣。
怎麼偏偏對他這樣?泰亨越想越不開心,他只是想要肢體接觸。

(生日當天)
泰亨收完其他成員送的禮物後,打開了V Live直播今天的感想。
直播的時候,智旻和柾國時不時出來搗亂,讓泰亨無奈到不行。
雖說他們三個平時感情很好,但直播被搗亂那麼久倒是第一次。直播得差不多時間後,泰亨把V Live關掉,看著智旻和柾國。

「智旻尼,你怎麼可以一直搗亂啊?」泰亨看著智旻嘆著氣說。

「泰亨昂,你不喜歡被搗亂嗎?」智旻濃濃的奶音帶著疑問說。

「我沒有不喜歡,但是搗亂得太過頭了,智旻尼。」泰亨回答。

「泰亨哥,怎麼沒看見玧其哥?」柾國眨著晶亮的大眼睛問著。

「對昂,沒看到玧其哥呢。」智旻點頭附和柾國的話,問泰亨。

「智旻尼、柾國兒,玧其哥不在是正常的事情。因為他都待在工作室啊,昨天我有跟他要生日禮物,但被駁回了。」泰亨嘆氣。

「咦?泰亨哥跟玧其哥要什麼生日禮物啊?怎麼會被拒絕?」柾國歪著頭,兔眼閃著濃濃的疑惑,想知道玧其拒絕泰亨的原因。

泰亨把跟玧其要的生日禮物說了出來,觸發兩個人的哈哈大笑。
泰亨看見大笑的兩人,頓時一臉懵逼,不知道他們的笑點在哪。
看了泰亨懵逼的表情,智旻向泰亨解釋,但對方只是點點頭。
黑眸中的疑惑,還是未曾退去,還是不懂兩人的笑點在哪裡。

(傳訊息中)
[泰亨,我給你擼貓劵好不好?]-玧其-

[擼貓劵?那是什麼?玧其哥?]-泰亨-

[嗯……摸貓的劵子……你到底要不要?]-玧其-

[要!但那作用是什麼?玧其哥?]-泰亨-
(訊息完了)

看完聊天室打的一堆字後,泰亨才知道何謂的擼貓劵。簡單
來說,就是摸玧其的劵子,期限只有今天,明後天就沒有了。
泰亨一臉竊喜的看著,看來今天可以一直摸玧其了,他很開心。
畢竟這哥,平常不給摸的。即使給摸了,摸沒幾秒就不給摸了。

智旻和柾國看著泰亨竊喜的表情,兩人同時出現懵逼的表情。
完全不知道,泰亨因為什麼事情,而竊喜成這樣,他們不解。
不過,可能跟玧其脫不了關係。畢竟,兩人時常形影不離呢。
簡直比他們三個在一起還要黏,泰亨最常拋下他們去找玧其。
ㄧEND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薰夜 的頭像
    紫薰夜

    紫薰夜耽美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