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10328-092945_Korean drama Library.jpg

难得过一个悠闲的晚上,我坐在沙发边听音乐,边喝着红酒的时候,令我不快的事情又发生了,听手下报告说,他又惹事情了,我当下气得摔碎了红酒杯。 

 

又是我那弟弟,张汉书干的蠢事情。我明明一次又一次的提醒他,警告他不要做蠢事,他根本把我的话当耳边风。看来不给这人一个处罚,他会继续这样。 

 

于是,我叫手下传话给张汉书,叫他来见我。他如此的为所欲为,已不是两、三次,不给他一个重重的处罚,他不会听话的。毕竟他可不是坐以待毙的人。 

 

『咔嚓-------』听见门锁打开的声音。侧过身一看,张汉书是穿着便服出现。原本这小子就很美,穿便服有点诱人。我低头看着我身上的衣服,是件睡袍。因为是睡袍,所以上衣没有穿,但有睡袍遮着,但露出一个深V,凸显胸膛。 

 

我又抬头看张汉书,他表情很是困惑。看来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我努力思考着,该怎么处罚这名弟弟。忽然脑海闪现邪恶的想法,也能铭记。我向着张汉书招手,叫他过来我这里。他看见了我的动作,便自己走过来了。 

 

“我的好弟弟啊,你是不是又干蠢事?嗯?你忘了我说过的话了吗?”我问。 

 

“没、没有……我没有!”张汉书反驳着。 

 

“别以为你能瞒过我,我的好弟弟。”我逐步逼近张汉书,他眼神恐惧。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干!”张汉书大声驳斥,但他眼底却充满了恐惧之情。 

 

看着他眼里对我的恐惧,我很开心。就让他对我的恐惧加深吧,这样他就不会故意做出这些事情,想引起我的注意。我一手遮住了张汉书的看双眸,狠咬。

我听见他小声痛呼的声音,得意不已。 

 

我的两片唇瓣,落在了张汉书的嘴唇。很咬,虽然没咬到他流血,但也痛呼。舔了几下,吸吮几次他那好看的唇形。重覆几次后,张汉书的唇瓣湿润诱人。我拿开遮住他眼眸的手掌,他的黑眸闪过一丝惶恐加上一闪而逝的羞涩(?) 

 

“我的好弟弟啊,别跟我装傻。你做的事情,我都知道。”我手磨蹭他的脸。 

 

“大哥……我……我错了….…”张汉书慌张。 

 

“做错事,就得处罚。我的好弟弟。”我一脸邪魅的望着被我压在沙发上的他。 

 

“什……唔……”张汉书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张俊宇掠夺唇瓣,次次的狠吻着。 

 

“我来给你难忘的处罚,我的好弟弟。”我看着张汉书,邪魅的笑着说。 

 

接着,张俊宇开始啃咬着张汉书颈部。他的手伸进对方的衣服里头,逗弄着藏在衣服之下的小豆,狠狠的搓揉着。一脸玩味的看着沙发上的人儿,微颤着。他的手指,不停的轮流逗弄那两小豆。 

 

“哈……别弄……大哥……嗯……”他喘着。 

 

“我的好弟弟,你真敏感。”我如此说。 

 

趁着张汉书不注意的时候,掀开上衣。他看见两颗挺立的小豆,微微红肿着。张汉书很满意这景象,嘴唇含住其中一颗小豆,狠狠的咬着、舔舐着、吸吮。张汉书在沙发上挣扎着,但因为身体被对方的压制着,双手也被人一手钳制。 

 

“哈……不、不能这样……大哥……”他说。 

 

“我的好弟弟,你话可真多。”我不悦。 

 

再次趁张汉书不注意,手探入他裤裆。握住那火热,指尖抵住小孔,按压着。

他再次颤了一下,漂亮的脸蛋微红晕。我看着张汉书,心里冷笑着,真有趣。 

 

我不断重覆按压、搓揉、套弄的动作。

一连串的动作惹得张汉书不断喘息着。甚至到最后,还不知羞耻的直接高潮。张俊宇知道自己的弟弟张汉书已高潮。面色更加阴暗,想毁了他,不管比起毁了张汉书,更有趣的是玩弄他的一切。 

 

“我的好弟弟啊,就这么舒服?”我说。 

 

“不、不是……我……嘶……”他痛呼一声。 

 

“啧啧啧,看来里面挺骚的。一下子就进去了,湿成这样子。”我狠狠的说。 

 

“嘶……出去……啊……嗯……”他喘着说。 

 

“闭嘴!让我好好的玩弄你!”我说道。 

 

我左手钳住张汉书下巴,右手伸进衣服中,狠狠的轮流玩弄着小豆,咬了张汉书那漂亮的颈部,白皙颈部留下齿痕。我将张汉书囚禁在自己的怀中欺负着。 

 

“嗯……啊……大……哥……住……手……哈啊……哈啊……不要!不能这样!”他说。 

 

“不要?看你的身体骚成什么样子了!”我狠戾的用火热,狠狠抽送着。 

 

“嗯……啊……别……这……样……”他颤抖。 

 

我不断的折腾着张汉书,惹得他喘息不断。持续长时间折腾后,他再度高潮。他身上也因情潮,染上樱花粉的颜色。看见这样的张汉书,我莫名的不爽。想把他囚禁起来,不让任何人见这模样。 

 

“我的好弟弟,你尝起来的味道真不错。我迟早会让你沦为我的阶下囚,你就等着沦为阶下囚吧。”我摸着他说。 

 

说完这句,我体贴的帮他整理好仪容。看见他脖子上的痕迹,交错着吻痕和齿痕。看来短时间内,这些痕迹消不掉。光是想到这样,莫名的心情异常的好。我吹着口哨离开,去办其他的事情了。 

 

张汉书看着张俊宇离开的背影,握拳。他决定不计任何代价,让张俊宇消失。回想起刚才张俊宇对他做的事,愤怒。可偏偏他却被弄成刚刚那模样,他气得拿起沙发上的抱枕,发狠似的迁怒着。疯狂用抱枕砸沙发,直到累了才停止。

-EN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薰夜 的頭像
    紫薰夜

    紫薰夜耽美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