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国正在忙着跑个人行程的时候,收到了号锡传来的短讯,讯息内容是祝他生日快乐。看到这则短讯的时候,柾国才想起今天是他的生日。看来他是太忙,忙到忘记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无奈着。 

 

接着,又有其他短讯传来了。一样是成员传的,还有他的圈外朋友传的短讯。他看到这些短讯的时候,觉得很开心。但同时又觉得闷闷不乐的,行程满档。他真的好像跟朋友痛快的玩乐一场。但总是没办法,毕竟手边有太多的行程忙不过来,根本没时间庆祝自己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大概又是跟工作一起了吧。不只他有个人行程,其他BTS的成员也是有个人行程的。不知道能不能在今天好好的聚一聚,但几率应该没有很高。想到这里,柾国他开始垂头丧气了呢。 

 

[🐿️🐰聊天房---]

🐿️:柾国啊,晚上有空吗?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空,号锡哥。 

 

🐿️:难道是行程太多了吗? 

 

🐰:嗯,有点。哥呢? 

 

🐿️:我行程也多,不知道晚上能不能空出来。 

 

🐰:不过,号锡哥。为什么晚上要空出来? 

 

🐿️:今天是你生日,想帮你过生日。 

 

🐰:不用特地帮我过生日啦,毕竟我们的行程都满档。 

 

🐿️:我也这样觉得,可其他成员非要帮你过。我也阻止不了。 

 

🐰:哥哥们真是的,我觉得挺难的。 

 

🐿️:这也没办法,他们要这么做。 

 

🐰:可是怎么办?我的行程很多宝,我问看看能不能延后吧。 

 

🐿️:嗯,知道了。

[🐿️🐰聊天房 完---] 

 

回完讯息的柾国,问了问经纪人看能不能延后一些行程。经纪人回答他说有几个行程可以延后,因为那些行程不是很着急。听见这消息的柾国,觉得有点开心。 

 

马上告诉号锡,号锡也告诉柾国其他成员有些行程也延后了,有时间可以帮他过生日。看见这消息的柾国,开心到飞了起来,难得有一年的生日,不跟工作过,虽然不是完全没工作,但也开心。晚上能跟成员们过个,开心的生日了。

一END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薰夜 的頭像
    紫薰夜

    紫薰夜耽美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