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哥哥

  ———室內攝影棚

 

  此時此刻的認哥,正在跟SVT玩遊戲。按照成員們的入學申請書,驗證特長中。不知不覺就輪到文俊輝了。然而文俊輝跟認哥的主持人比彈跳力失敗後。正在跟成員之一THE8比彈力,但卻以失敗告終。為此他感到非常的氣餒。沒想到彈跳王的頭銜就這麼被THE8搶去,他很不甘心。

 

  ———認識的哥哥錄製結束

  ———SVT宿舍內

 

  遭受打擊的文俊輝,垂頭喪氣的趴在客廳的玻璃上。萎靡不振的模樣。讓人心疼。過一段時間後,徐明浩回到宿舍內。走進宿舍客廳的時候,看見了一蹶不振的人。徐明浩走到文俊輝面前,用手指戳戳他。還在萎靡的文俊輝,感覺到有人戳他。抬頭看見徐明浩蹲在他的面前戳他臉頰肉。

 

  「小八?你剛回宿舍嗎?」文俊輝任由徐明浩戳他臉頰,語氣帶著一絲苦笑。

 

  「俊輝哥,你輸給我很氣餒嗎?」徐明浩大大的眼眸,閃著困惑不已的光芒。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我沒想到,你的彈力這麼的強。彈跳王的頭銜,就那麼被你搶去了。怎可能不氣餒?」文俊輝聽到徐明浩的提問,委屈巴巴的抱怨。

 

  「雖然哥失去了彈跳王的頭銜。但又得到新的頭銜了啊。哥在成員們的持久力排名排第二名呢。哥得到這頭銜,不開心嗎?」徐明浩望著文俊輝,開朗的說。

 

  聽完徐明浩的話後,文俊輝的心情稍微好受一些。但就那樣被搶走頭銜,他還是很不開心。即便如此,這也是不爭的事實。因為徐明浩的實力,已在認哥得到證實。還是算了吧,反正這頭銜是搶不回來了。

 

  蹲在文俊輝旁邊的徐明浩。見這哥的表情千變萬化,覺得有點神奇。因為這哥很少出現變化多端的表情的。趴在玻璃桌一陣子的文俊輝,不再萎靡俊帥臉離開桌子。

 

  「小八,我滷一份花生滷豬腳給你吧?上次在拍IN THE SOOP的時候,你很喜歡那道菜的。」

 

  「咦?這麼突然嗎?哥?要叫上其他成員嗎?」

 

  「不用叫他們,我只做給你吃。我們兩人一起分著吃如何?」

 

  「嗯……那我就不叫上他們了。但我不保證,成員們不會聞香而來。」

 

  「呃……這倒是一個好問題……小八……。要不,我先滷我們兩人吃的份?因為這道菜,要滷好馬上吃,纔會更好吃。」

 

  徐明浩聽文俊輝的話,點頭表示讚同。文俊輝見徐明浩點頭,開心的去滷豬腳了。而徐明浩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剛才文俊輝落坐的地方拿出手機開始玩起線上遊戲。

 

  過了一段時間後,文俊輝把小鍋的花生滷豬腳做好了。坐沙發的徐明浩聞到香氣。起身離開沙發往廚房走去。來到廚房的徐明浩,見餐桌上的花生滷豬腳香氣四溢。他稍微吞了口水,那香氣跟上次聞到的一樣。是上次拍團綜時,那時候香味一樣。

 

  接著,兩人就坐在椅子上。吃起了文俊輝牌花生滷豬腳。越吃越順口。吃得開心。文俊輝見徐明浩吃豬腳模樣,感到可愛。然後,他看見徐明浩的嘴角沾到屑屑。無聲的笑了一聲,用手指將對方嘴角殘渣擦掉。徐明浩見文俊輝碰嘴角,耳根發熱。

 

  「小八,吃慢點。不夠的話,我還可以滷給你吃。」

 

  「真的嗎?哥?」

 

  文俊輝聽見徐明浩的提問,點了點頭。見文俊輝點頭,徐明浩開心不已。他真的很喜歡JUN牌的花生滷豬腳,想要天天吃。然後,徐明浩就埋頭吃這道料理了。時不時臉上還出現幸福的表情。見徐明浩幸福的模樣,文俊輝的心情也很愉悅。沒多久,一小鍋的滷豬腳,就完食了。兩人一起整理廚房和餐桌,一邊快樂的聊著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薰夜 的頭像
    紫薰夜

    紫薰夜耽美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