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

『洪.知.秀!!!你在對淨漢做什麼!!!

你給我放開他!!!』勝澈怒道。

 

『崔.勝.澈!!!我決定要跟你搶淨漢!!!我愛他!!!』知秀宣稱。

 

『 洪.知.秀!!!你再說一次!!!

我就要你好看!!!』勝澈不滿道。

 

『要我說幾次我都沒關係!!!

我說我要跟你搶淨漢!!!』

知秀對著勝澈道。

勝澈跟知秀兩人周圍瀰漫著火藥味,

快要打起來了。

『崔.勝.澈!!!洪.知.秀!!!

你們兩個鬧夠了沒!!!

誰准你們再我的面前鬧事的!!!

給我停止!!!聽見沒!!!』淨漢怒道。

 

「淨漢哥……我沒在你的面前鬧事……

是知秀在鬧……」勝澈柔聲道。

 

『崔.勝.澈!!!明明就是你先起頭的!!!你亂說話!!!』知秀指責勝澈。

 

『洪.知.秀!!!你給我閉嘴!!!

還輪不到你說話!!!』淨漢道。

「淨漢哥……你……喜歡知秀嗎?

為何要讓知秀吻你?」勝澈問淨漢。

 

「勝澈你誤會了,我不喜歡知秀。

我喜歡的是你勝澈,我的心是你的。」

淨漢答。

 

「淨漢哥,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是知秀強吻你?告訴我,淨漢哥。」

勝澈再問。

 

「勝澈,是知秀強吻我的沒錯。

我只愛你,勝澈。」淨漢摸著勝澈的臉。

知秀在一旁看著兩人大方曬恩愛,

更加深了知秀想破壞兩人的衝動。

『崔.勝.澈!!!

我一定要把淨漢從你身邊奪走!!!

尹.淨.漢!!!我不會放棄你的!!!』

知秀對著淨漢宣稱。

 

『隨便你!!!我只愛勝澈!!!

我不會愛上你的!!!洪.知.秀!!!』

淨漢不屑道。

 

『洪.知.秀!!!休想從我身邊搶走淨漢!!!淨漢是我的!!!』勝澈宣示。

 

『崔.勝.澈!!!我決不放棄淨漢!!!

我更愛淨漢!!!』知秀怒瞪勝澈。

說完,知秀離開勝澈視線範圍。

只留下淨漢跟勝澈兩人對看。

第二回

「淨漢哥,為何知秀說喜歡上你?

是知秀單戀?沒跟知秀說清楚嗎?」勝澈疑惑。

 

「勝澈,是知秀單戀我沒錯。

我有跟知秀說,我只喜歡你。

他跟本不放棄我。」淨漢說著。

 

「知秀真不死心,明明你只愛我。

卻還是要介入我們之間,我明明說清楚了。」

勝澈煩躁著。

 

「淨漢哥,我不會讓知秀有機會搶走你的。」勝澈抱住淨漢。

 

「勝澈,我知道你不會讓知秀有機會的。

因為你愛我。」淨漢讓勝澈抱著。

 

「淨漢哥,你本來就是我的人。

你只屬於我,淨漢哥。我愛你。」勝澈說。

 

「勝澈,我知道你愛我。

我都知道,一直以來你是愛我的。

我一直都知道。」淨漢微笑道。

 

「淨漢哥,我要的一直都是你。

我對你的愛越來越深,淨漢哥。」

勝澈深情道。

 

「勝澈,我只要你的愛。

其他人的愛,我不要。」

淨漢深情的望著勝澈。

—隔天 知秀來找淨漢—

淨漢看見知秀來找他,冷漠的看著。

『尹.淨.漢!!!你著冷漠的眼神!!!

是怎樣!!!你就這麼討厭我?

討厭我介入你跟勝澈之間?』

知秀抓住淨漢的手。

 

『洪.知.秀!!!竟然你知道我討厭!!!

那你為何要介入!!!』淨漢質問。

 

『因為我愛你啊!!!尹.淨.漢!!!

我真的愛你啊!!!』知秀大吼著。

 

『你愛我有何用?我又不愛你!!!

我說過我只愛勝澈!!!聽懂沒?』淨漢道。

 

『我不想聽清楚!!!我.不.想!!!尹.淨.漢!!!我真的愛你啊!!!』知秀摀耳。

 

『洪.知.秀!!!你很煩!!!

你知道嗎?我都說了不愛你,你幹嘛不聽?』

淨漢不耐煩道。

 

『我不聽!!!我不聽!!!

為何你不愛我!!!淨漢!!!為何!!!』

知秀不肯接受。

 

『洪.知.秀!!!你要我說幾次!!!

一直重覆同樣的句子!!!很煩!!!

你知道嗎!!!洪.知.秀!!!』淨漢微怒。

第三回

『淨漢,我真的好愛你。

為何你不能試著接受我?給我機會!!!』

知秀說道。

 

『洪.知.秀!!!你煩夠了沒!!!

今天勝澈的生日,我要去找他。』淨漢答。

知秀放開淨漢,讓淨漢去找勝澈。

知秀一臉落寞。

—勝澈房—

勝澈正在用手機和人聊天,不知淨漢進房。

知秀無力的坐在沙發上嘆氣,明浩從房裡出來。看見知秀嘆氣。

「知秀哥?你幹嘛嘆氣?

這樣好運會跑掉喔,知秀哥。」

明浩調皮的說。

 

「明浩?你怎麼不陪俊輝呢?

你不是跟俊輝在一起嗎?」知秀問。

 

「俊輝哥又自戀了,所以我先離開房中。

因為俊輝哥輝自戀很久。」明浩無奈。

 

「辛苦你了,俊輝自戀起來。真的沒完沒了。」知秀安慰似的拍拍明浩的肩膀。

 

「是啊,真的會沒完沒了。我都快受不了了,知秀哥。」明浩煩悶道。

「明浩,我想問你。

你是怎麼何淨漢交往的?我有點好奇。」

知秀問。

 

「我嗎?我之前和淨漢哥在一起時,

是淨漢哥跟我表白的。

所以我們就交往了,但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勝澈哥介入我們之間。」明浩答。

 

「原來啊,所以是勝澈哥介入。

害你們分手的嗎?明浩?」知秀疑惑著。

 

「是啊,是勝澈哥害我們分手的。

因為勝澈哥也喜歡淨漢哥。」明浩點頭。

 

「所以你跟淨漢哥很相愛嗎?

明浩?你現在還愛著淨漢哥嗎?」知秀再度問。

 

「我現在愛的是俊輝哥,

知秀哥為什麼這麼問?」

明浩疑惑的看著知秀。

 

「因為,我愛上了淨漢哥。

但淨漢哥他,只愛勝澈。」知秀坦白說。

 

「知秀哥你喜歡淨漢哥?什麼時候的事?

我怎麼不知道?」明浩驚訝問。

 

「我是最近才發現的,你不知道也是正常的。明浩。」知秀直率說。

第四回

「知秀哥,你放棄淨漢哥吧。

淨漢哥這麼愛勝澈哥,你沒機會的。」

明浩勸道。

 

「明浩,我放棄不了。

我想放棄,但沒辦法。」知秀洩氣的說著。

 

「知秀哥,那你好自為之吧。

我要去找俊輝哥了,

俊輝哥差不多自戀完了。」明浩道。

明浩離開客廳,回到房中去找俊輝了。

留知秀一個人在客廳。

「唉~如果我先遇見淨漢哥,

會不會和淨漢在一起呢?」知秀嘆氣。

明浩回到房中,看見俊輝已經自戀完。

正在發呆著。

「俊輝哥,你自戀完啦?

怎麼在發呆呢?在想事情嗎?」明浩問俊輝。

 

「哎一咕呀,我可愛的明浩回來啦。」

俊輝捏一下明浩稚嫩的臉蛋。

 

「俊輝哥你不要捏我的臉啦,會痛誒。

放手啦。」明浩掙扎。

 

「因為你太可愛啦,我忍不住,

想捏你可以臉蛋啊。」俊輝壞壞的說。

「俊輝哥你欺負我,我討厭你俊輝哥。

討厭死了。」明浩嘟嘴。

 

「哎一咕啊,我又沒常常欺負你。

我只是偶爾欺負你而已。」俊輝肆虐笑。

 

「俊輝哥就愛欺負我,我看起來好欺負嗎?

俊輝哥?」明浩鼓著臉頰。

 

「好啦,不欺負你了。

避免喜歡你的克拉生氣。」

俊輝不再捏明浩的臉。

 

「下次不要捏我的臉啦,俊輝哥。

我會生氣的,俊輝哥。」明浩揉著自己的臉。

 

「好啦,不會捏了啦。

免得你生氣,雖然你生氣也可愛。」

俊輝揉著明浩的頭。

 

「你調戲我,我要去告訴珉奎哥。

你調戲我。」明浩噘嘴。

 

「珉奎會理你嗎?他不是在跟順榮交往嗎?

珉奎應該沒空理你吧?」俊輝疑惑。

第五回

「勝澈,你剛才在跟誰聊天?

你認識的人嗎?勝澈?」淨漢問。

 

「我剛才在跟我朋友聊天,淨漢你吃醋了嗎?因為我跟朋友聊天?」勝澈問。

 

「有點……因為你跟朋友聊得很開心……

忽略我了……勝澈……」淨漢誠實答。

 

「別吃醋,我沒忽略你。我不知道,

你進來房裡。因為你沒出聲。」勝澈答。

 

「我沒出聲,是因為我怕打擾你。

我知道你不喜歡被打擾,勝澈。」淨漢回答。

 

「淨漢,雖然我不喜歡被打擾。

但你打擾我沒關係的。」勝澈抱住淨漢。

 

「這樣好嗎?你不是一向不喜歡被打擾?

為了我破例,這樣真的好嗎?」淨漢疑惑。

 

「淨漢,我都說了沒關係。

你不信我嗎?淨漢?」勝澈摸著淨漢的臉。

 

「好吧……我知道了……勝澈……我相信你……」淨漢妥協。

勝澈吻住淨漢的美唇,淨漢呆了一下。

隨後讓勝澈吻自己。

珉奎有事要找勝澈商量,開門後看見勝澈吻淨漢。隨手關門。

『我好像看到不該看的畫面了,

晚點再來找勝澈哥好了。』珉奎如此想著。

珉奎離開勝澈房,回到自己房裡。

玩著自己的手機等待著。

「淨漢我愛你,別離開我。」

吻完淨漢的勝澈,手撫著淨漢的髮絲。

 

「勝澈你想太多了,我不會離開你的。

我也愛你,勝澈。」淨漢回吻勝澈。

 

「嗯,你說的沒錯。是我想太多了,

我知道你不會丟下我的。」勝澈抱著淨漢。

 

「勝澈你要相信我。你會相信我嗎?勝澈?」

淨漢摸著勝澈的臉頰。

 

「我相信你,淨漢。我一直都相信著你。」

勝澈堅定的回答。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我會一直待在你的身邊的勝澈。」淨漢溫柔微笑。

—END—

 

arrow
arrow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