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趁著閒暇之餘拿出手機看花樣年華網漫。
南俊正巧看到玧其縱火自殺那幕,皺起眉頭。
他覺得漫畫中的玧其,根本跟本人完全不同。
真正的玧其才不像漫畫這樣,南俊無奈看完。

「南俊啊,你在幹嘛?在看黃片?」玧其問。

「才沒有!我是在看花樣年華的網漫!才不是看那種片子!漫畫中的你跟真正的哥不同。」
南俊把手機拿給玧其,正看到縱火自殺那幕。

「喔,還不就是劇情設定。是按照I NEED U的MV設定,這樣才有劇情可看啊。」玧其看著南俊手機中的花樣年華網漫,如此向南俊說。

「哥,你好像對這漫畫不感興趣?」南俊問。

「嗯,算吧。我很少在看漫畫,都待在工作室比較多。慢慢看,我去忙了,沒事別找我。」
玧其又看南俊一眼,離開Rkive,回工作室。

南俊看玧其離開工作室,繼續看剛才的漫畫。
好不容易看完後,南俊看向手機的日期,正好是3/8號,過今天凌晨十二點是玧其的生日。
南俊陷入沉思,不知道該送玧其什麼禮物。
總覺得玧其什麼都沒缺,這讓他更難送禮物。

號錫來工作室找南俊,看見南俊陷入沉思。
號錫敲敲工作室門後,才進來南俊的工作室。
不過南俊似乎沒聽到,顧著陷入無盡的沉思。
沒多久,號錫走到南俊眼前,叫叫他的名字。

「你在幹嘛?怎麼陷入沉思了?有什麼事情?看你好像很苦惱的樣子?怎麼了?」號錫問。

「喔,是號錫哥。我在思考,該送什麼禮物給玧其哥。過十二點,就是玧其哥的生日了。我完全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哥呢?」南俊問。

「我也不知道該送什麼,因為玧其哥什麼都不缺。我也不清楚該送什麼,我也蠻苦惱的。」
號錫坐在工作室的沙發,向南俊如此的說著。

「該怎麼辦?號錫哥?」南俊皺眉,如此問。

「把智旻送到玧其哥房間,讓智旻當禮物。」
號錫靈機一動,向南俊如此提議,他沒反對。

「只能這樣了,要不然不知道送什麼禮物。」
南俊認同號錫的提議,決定把智旻送給玧其。

3/8號晚上十一點,他把智旻從房間叫出來。
智旻聽見南俊叫他,一頭霧水的從房間出來。
不知南俊找他有什麼事情,在耳邊說悄悄話。
他聽了,臉像蘋果一樣紅,不知該作何反應。
南俊看智旻臉紅的模樣,覺得挺有趣的。
智旻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南俊離開,去找玧其。

『叮咚!』玧其工作室門鈴響,他離開座位。
打開門看見南俊跟智旻,玧其嫌棄的看他們。
南俊向玧其說生日快樂後,說要把智旻送他。
把智旻推進玧其的工作室後,離開他工作室。
工作室內,只剩玧其和智旻,面面相覷互看。

「哥……不喜歡我當禮物嗎?」智旻問玧其。

「沒有不喜歡,只是覺得其實不用送禮物的。
畢竟我沒缺什麼,竟然南俊把你當禮物送我。
那麼你就當一天的生日禮物,上次看見你把
自己當禮物送碩珍,我挺不爽的。」玧其說。

「我不知道要送碩珍哥什麼,所以送自己。」
智旻看玧其過人的美貌,如此的向他解釋。

「那麼,今天就領處罰吧。別想離開我的工作室,你是南俊送我的生日禮物。」玧其壞笑。

「好吧……我知道……別玩壞我……」智旻說。

玧其關上工作室的門,嘴角揚起邪惡的微笑。
智旻看到玧其邪惡的微笑,知道自己完蛋了。
早知道不要答應南俊,現在他後悔也來不及。
智旻只能委屈的看著玧其,任憑他處罰自己。

—Rkive工作室—
號錫來找南俊聊天,喝剛泡好的熱咖啡。
南俊坐在沙發,和號錫喝著咖啡,聊瑣事。
兩人聊很久,發覺還沒有替玧其購生日蛋糕。
他們兩個,打算等會去專賣生日蛋糕的店面。
挑一款生日蛋糕,禮物有了,但沒生日蛋糕。

「你覺得他的下場會如何?」號錫問他。

「大概是被吃乾抹淨吧,號錫哥。」南俊回。

「我想也是,上次玧其哥看碩珍哥生日直播。看見智旻將自己送給他那段,表情不太好。」
號錫跟南俊說上次直播的事,他明顯不開心。

「看來今天可能是……智旻的受難日子了……」
南俊聽他的話驚訝不已,後悔將智旻當禮物。

兩人又稍微聊天一下後,喝完杯中的咖啡。
一道離開工作室,去挑玧其的生日蛋糕了。
此時玧其的工作室春光瀰漫,熱氣不斷上升。
時不時出現破碎的呻吟,令人充滿想像空間。
過一陣子後,聲音消失,不知道裡面的狀況。

—玧其工作室內部—
智旻衣衫不整的癱在沙發上,肌膚佈滿紅暈。
看得見的裸露部分,有數不清的粉色吻痕。
智旻發覺自己的體力耗盡,癱在沙發休息。
看來下次,不能讓玧其吃醋,要不然他完了。

『ka kao talk』軟體通知聲,他打開訊息看。
南俊傳給他的訊息,叫他晚上帶智旻回宿舍。
成員們替他準備生日派對,玧其看訊息微笑。
其實不用辦生日派對的,是成員們的心意。

他還是參加吧,晚上他會帶智旻回宿舍。雖然覺得派對不必要,有點期待為他的生日派對。
在那之前,得先完成工作,才能參加派對。
看下沙發的智旻,轉身完成未完成的工作。
—EN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薰夜 的頭像
    紫薰夜

    紫薰夜耽美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