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你怎麼來了?」金孟瑤見著藍曦臣如此說,表情開心不已,也驚喜。
「三弟,見到我不開心嗎?」藍曦臣看著金孟瑤,和顏悅色說道,神色溫柔。
「怎麼會呢?看見曦臣哥,孟瑤自是開心的。」金孟瑤看著藍曦臣,如此說。
「三弟,要不要喝一杯?」藍曦臣問。
「不好吧,二哥。三弟記得二哥酒量不好的,還是別喝的好。」金孟瑤搖頭。
「三弟說的是,不如我們喝茶吧?」藍曦臣看著金孟瑤,溫柔的笑著說道。
「好,就喝茶。」金孟瑤點頭回答道。
接著,金孟瑤暫時離開金陵台大廳。
往房間走去,去拿最近進貢新的茶葉。
回到房間的金孟瑤,拿出珍藏的茶葉。
面色深沉,不如剛剛和顏悅色與笑容。
看著手中未開封的茶葉和身上小瓷瓶。
(金孟瑤視角)
“曦臣哥,我心悅你啊。為什麼要喜歡江澄江宗主呢?明明江宗主還沒有回來時,是我陪著你啊。為何你要喜歡他?曦臣哥,大哥已經被我給殺了。我只剩下你了,不要離開我。曦臣哥,我不允許你跟江澄那小子在一起。曦臣哥,你只能是我的。不許是別人的,曦臣哥。”
(金孟瑤視角完)
他把未開封的茶葉打開,取出一些放陶瓷壺裡。也把另一個瓷瓶打開,撒一些進陶瓷壺中。弄好後把那瓷瓶蓋子蓋上,喚蘇涉前來把拿瓶子拿走。蘇涉領命把瓶子拿走,消失在金孟瑤的視線。
(回到金陵台大廳)
此時大廳桌上,早已命人放一壺熱水。
金孟瑤面帶微笑拿陶瓷壺,注入熱水。
注滿熱水後,他將壺子靜置在桌上。並告訴藍曦臣,這裡面茶葉是他的珍藏。特地拿出來跟他分享,對方笑容滿面。
「三弟,這茶好喝嗎?」藍曦臣問他。
「曦臣哥,這茶葉我今才開封。孟瑤
並不知好不好喝,想和二哥一起品嚐」金孟瑤微笑著看藍曦臣,如此說道。
「喔?聽三弟這麼一說,我對這茶更加好奇了。」藍曦臣看金孟瑤笑得燦爛。
「二哥,茶差不多已沖好。孟瑤替曦臣哥倒茶,我們一起喝吧。」金孟瑤拿起壺子,將熱茶注入曦臣杯子中。也替自己倒一杯,倒完後兩人互碰杯子喝下。
喝完茶的曦臣,告訴孟瑤茶很好喝。不愧是他珍藏多年的茶,果真好喝不已。聽曦臣的話,孟瑤很開心,叫他再喝。
沒多久,兩人把一壺茶喝完了,聊天。
曦臣忽然感到不適,金孟瑤扶他進房。
進房後,金孟瑤趁著曦臣還在不適時。
把身上的衣服脫乾淨,趴在曦臣身上。
躺在床上藍曦臣,感到有東西在身上。
藍曦臣下意識的把身上東西壓到身下。
「曦臣哥,我心悅你。別離開孟瑤好不好?孟瑤只剩曦臣哥了。」金孟瑤說。
「唔……好……不離開……」藍曦臣說道。
接著,藍曦臣吻上金孟瑤唇瓣。以為是江澄,吻著吻著,吻到孟瑤白皙頸部。
白皙頸部,被吻得到處都是粉紅印子。
孟瑤看著眼前的曦臣,似笑非笑的。很快的,他的身子到時候就會被佔有了。
「曦臣哥,佔有我。」金孟瑤如此說。
「好……」藍曦臣點頭,撫摸著身下人兒胸前那紅櫻,手指搓揉、揉捏、玩著。
孟瑤環住曦臣頸部,吻朝思暮想的唇。任由對方玩弄他胸前的粉櫻,嚶嚀著。
因燈光昏暗,所以藍曦臣看不清對方。
只能看見白皙肌膚暴露在眼前,那肌膚猶如羊脂玉般白皙光滑,如絲綢滑嫩。
勾起一個人內心深處慾望,想做記號。
吻遍那人的每處肌膚後,手向下滑。握住那堅挺東西,上下套弄著、玩弄著。
孟瑤輕抓曦臣的肩膀,一臉享受喘息。
他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藍曦臣啊。
感受到人兒的顫動,他伸出手指竄入那幽暗地帶,伸出一根指頭在裡頭逗弄。
「嗯……曦臣哥……啊……嗯……」他喘息。
「好緊……放鬆點……」藍曦臣如此說。
「嗯……嘶……疼……輕點……」他嫵媚說。
過會兒,又進入第二根、第三根手指。在緊緻幽穴中,緩慢抽插,忽快忽慢。
抽插一會兒後,幽穴分泌濕潤的液體。
讓三根手指一下子進去最深處,抽送。
「呼……啊……嗯……二哥……還要……」孟瑤糯糯喘息著,享受手指帶來的快意。
「好濕潤……要我進去嗎?」曦臣說道。
「嗯……要……孟瑤要二哥……」他說著。
手指在幽穴快速抽插,迎來首次巔峰。
堅挺也噴出代表快感的熱液,沾身上。
對方將手指抽出,由於手指抽出他感到空虛,還想要東西,再進入那幽穴中。
孟瑤利用微弱的光芒,摸索某物體。
摸索一陣子後,總算摸到那炙熱物體。
他握住那物體,用自己的手指掰開。一鼓作氣的坐入那物體,讓它深入裡頭。
「嗯……二哥……大……我疼……」他說道。
「疼嗎?等會就不疼了。」曦臣說道。
接著對方開始動腰身,在幽穴中抽送。
動一陣子後,身體變開始習慣硬物。疼痛逐漸轉快感,物體在穴中逐漸變大。
沒多久,孟瑤陷入那謎樣的快感之中。
「嗯……啊……啊啊、啊……」孟瑤喘息。
對方在他的體內越動越快,惹他嬌喘。嬌喘還帶著嫵媚之意,讓人忍不住。過一陣子後,迎來二次巔峰,射出濁白。
對方的熱液,也灑在深處,隨之退出。
「曦臣哥……二哥……絕不能離開我……」孟瑤癱在曦臣身上,語帶撒嬌意味。
「金.光.瑤!這下滿意嗎?」曦臣說。
「二……二哥……怎知道是我?」他問。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茶裡加東西嗎?」藍曦臣握住金孟瑤的手,怒道。
「我……我……竟然二哥知道……為什麼還要喝?」金孟瑤賣力甩開手,如此說。
「我喝,不是正合你意嗎?」曦臣說。
「二哥可以選擇不喝的……」孟瑤說道。
「竟然你那麼想被我玩,我何不成全你?順便折磨你,金.光.瑤!」他道。
(幾日後)
藍曦臣找了一個地方將金孟瑤監禁。日夜折磨他,讓對方每天過著欲仙欲死的生活,時日一久,金孟瑤早已成玩物。
成了只屬於藍曦臣的玩物,早已墮落。
ㄧENDㄧ
arrow
arrow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