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音你別走,我不能沒有你。我不該聽信玄女的話,我真的很愛你。你別走!阿音!」離鏡抓著白淺的手,
不讓白淺走。

 

「放手!離鏡!我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了!我們回不去從前!你放開我!離鏡!」白淺說著。

 

「不放!我不放!我不放手!阿音!如果沒有玄女!我們也不會錯過!現在玄女死了,我不想再一次錯過你。
阿音。」離鏡不讓白淺走,緊抓著手。

 

「離鏡,現在已經來不及了。現在我愛的是夜華,我現在只愛夜華一個人,離鏡。你忘了我吧。」白淺甩開離鏡的手,不讓離鏡握著。

 

離鏡聽白淺這麼說,即使心痛還是不放棄。
就算白淺叫他忘了,可是他忘不了。

阿音是他最深愛的人,
他的心中始終如一的都只愛著阿音。
即使阿音愛著夜華,他還是愛著她。

「阿音,我無法忘記你。就算你叫我忘了,我也無法忘記。就算你愛著夜華,我無法忘記你。別去夜華那裡好不好?我知道我錯了,阿音。留在我身邊好不好?阿音別離開我,阿音。」離鏡抱著白淺,不願讓白淺就此離他而去。

 

白淺想掙脫離鏡的懷抱,但掙脫不了。
離鏡抱她抱得緊,不管怎麼掙扎都無用。
不掙扎不行,夜華還等著他回去。
她不能讓他等。

離鏡不管白淺如何掙扎,就是不肯鬆手。
掙扎一陣子後,白淺覺得白費力氣,只好放棄。

「離鏡,你別這樣。你這是何苦呢?我和你早已錯過,錯過是不能重來的,離鏡。你放手吧……」白淺好言相勸的,對著離鏡說著。

 

離鏡聽白淺的話搖頭,他不能失去白淺。
白淺嘆氣,離鏡為何要這麼執迷不悟呢?
錯過了就是錯過,錯過了是不能重來的。
她白淺是可以利用法術離開懷抱的,她不想傷人。

面對離鏡如此執著,她也無可奈何。
如果能回到從前,回到和離鏡那段時光。
回到沒有玄女介入,他和離鏡會在一起。
因為離鏡是她青丘白淺,首次愛上的人。

 

「離鏡……我……如果那時沒有玄女……
我會跟你在一起的……因為你是我首次愛上的人……但你我已經錯過……你這是何苦呢?何苦如此?我和你是沒有結果的……離鏡……放手……」白淺輕撫離鏡的臉說著。

 

離鏡無力垂下肩膀,放開被抱著的白淺。
神色哀傷不已,離鏡望著白淺,望著他最愛的人。

看著神色哀傷的離鏡,白淺心中不捨。
不捨離鏡如此哀傷,但她不能傷害夜華。
夜華是她最愛的人,沒有夜華活不下去。

 

「離鏡,現在我對你已經沒有情愫了。
你快點死心吧,別再執著我一人。
離鏡,放手吧。」白淺冷冷的對離鏡說。

 

「阿音……我……我……我不能沒有你……
沒有你……你叫我該如何活下去?
我的心只容得下你,其他人容不下。
我的心,只為你跳動。阿音……」
離鏡神色淒楚的望著白淺,眼角落淚。

 

白淺用手拭去離鏡的淚水,她不忍離鏡為她流淚。
不過她真的無法和離鏡回到從前了。

她能做的只有讓離鏡對她徹底的死心,不再執著她一人。
對她來說,離鏡是首次愛上的人。
她現在已有夜華,不讓離鏡對她有期望。

「我能做的,是讓你忘了我,不再對我執著。不過竟然你執意如此,我只好許你一個願望。
算是我跟你那段過去的補償,離鏡。」
白淺在莫可奈何之下,對著離鏡說著。

 

「阿音……我不需要任何願望。
我想要的只有你一個,一直只有你一個。沒有別的,阿音。我知道你愛夜華,不想傷了夜華。
你許我一個願望,那麼願望你幫我實現。

我不奢求你愛上我,給我美好的回憶吧。
我只想有個和你在一起的回憶,
就三個月吧。三個月後,我會對你死心。這三個月,你能不能留在我身邊,讓我盡情的愛著你、呵護你好嗎?」
離鏡拉著白淺的手,對著白淺如此說著。

 

「好吧,就三個月。三個月後,你對我的情愫。
得完全斷乾淨,斷乾淨後。
你別再出現在我眼前,我不想再和你,
有任何的瓜葛。離鏡,懂嗎?」
白淺依舊冷冷的對著離鏡說著。

 

離鏡點頭,答應白淺的條件。
不再出現白淺眼前。他把白淺擁入懷中,
至少這三個月白淺還在。

把握這三個月的期限,好好的愛著白淺。
離鏡深情望著白淺,並吻住白淺的唇瓣。
即使是三個月也好,能和白淺在一起。
他什麼都好,他愛白淺愛得刻骨銘心。

三個月後,他會死心的。
即使心撕成碎片,他也必須做到。
因為這是他答應白淺的事。
—END—

arrow
arrow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