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啊,你怎麼又來我這了?怎啦?在躲人?
不過真真你不也膽子大嗎?怎跑來我這躲藏呢?
我住的十里桃林,都快變成你家了。真真。」
折顏坐在桃林中的涼亭,對著白真說著。

 

「折顏啊,你猜得真準,我的確在躲人。我在躲一位天宮的瘋狂粉絲啊。不管我在哪,她都找得到,怪可怕的,折顏啊,抱歉。來這裡打擾你。」白真充滿歉意的,對著折顏說著。

 

折顏無奈,若不是他跟白真是朋友。
別人會以為,他和白真有一腿呢。
畢竟白真除了青丘,最愛的地方,就是他這十里桃林了。人人都知道,要找白真上神。來十里桃林就對了。在十里桃林絕對找得到白真上神。
因為白真長期出現在十里桃林陪折顏喝酒。

 

「真真啊,真真。你怎麼會被天宮的瘋狂粉絲追?這點你到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了,你說說看吧?」折顏勃有興味的,等著白真說明。

 

「老鳳凰,你怎麼有時會出現惡趣味啊?
你明明是醫術高超的醫神啊?怎麼擁有如此的惡趣味?我白真認識你這麼多年,怎不知你有如此惡趣味?你到說說,你怎會有這惡趣味?老鳳凰?」白真質問著眼前的的折顏,想聽解釋。

 

折顏微微一笑,坐在涼亭喝著親手釀的桃花醉。
不太想回答白真的問題,他自己也不知,
如何出現這種惡趣味的,只是覺得很有趣吧?
而且也不太記得,何時出現這品性的,
因為活得久了,活得久後,就什麼都不記清了。

 

「真真啊,你問我,我怎知呢?因為我活得久了,什麼都記不清了,畢竟我可是比你還要活得久呢。真真啊,你問我?我又怎知道何時出現的?」折顏微微的笑著,持續喝著桃花醉。

 

白真不開心,便把折顏手中的桃花醉搶走。
『唏唎呼嚕』的喝下了桃花醉。讓折顏無話可說。
白真也真是的,幹嘛搶他的桃花醉呢?
他可喝在興頭上呢,這下子又得重拿桃花醉。
折顏覺得無奈,有時白真,真的像小孩子一樣,不過折顏習慣了。

 

「哎,你怎麼搶了我的桃花醉呢?你幹嘛不自己去酒窖拿呢?難道你喜歡我?你可知剛才你和我間接接吻了?因為你搶了我喝的桃花醉,真真啊。」折顏打趣的說著,和男人間接接吻可損失大了。

 

白真被折顏這樣說,不禁慌張了起來。
他真不知和折顏間接接吻了,他只是鬧脾氣罷了。因為折顏還有很多桃花釀,多到數不清了。
看見慌張的白真,折顏覺得更有趣了。
要見白真上神慌張,可是屬實不易呢。
這下子看白真這反應,已經讓折顏起了玩心了。

 

「老鳳凰你別亂說,我才不喜歡你。
我只是想喝桃花醉,才不是因為喜歡你。
才搶走你的桃花醉的,你想太多了,老鳳凰!」
白真矢口否認,他怎可能喜歡折顏。

 

「哎,真真啊。你這樣說,可真讓我傷心的啊。
想當初我是如何帶大你的,我是如何的將我所有的愛,都給予你了啊,真真。你怎可以負我?」
折顏摀住心口,假裝傷心不已的說著。

 

這下子讓白真更慌亂了,折顏在胡說什麼呢?
他何時負了折顏?他怎不知?想想,不對呀。
難道折顏對他有非分之想?若真的有非分之想,
那折顏就有斷袖之癖了,難不成是真的?

看見白真沉思,這可讓折顏覺得更加有趣了。
是要繼續讓白真誤以為他們對他有斷袖之癖。
還是說清楚呢?說清楚,他只是整他罷了。
不過這麼好玩的遊戲,打斷有些可惜呢。
於是折顏決定繼續整著白真,整到他想收手為止。

 

「真真,你不知道吧。我呢很愛你的,我對你的愛,足以讓我對你起了非分之想,可你只把我當知己,我可是把你當成愛人,真真啊,你知道嗎?」折顏慢慢靠近白真,在白真的耳邊說著。

 

下一秒將白真咚在涼亭的柱子,手托白真的下巴。這舉動讓白真心慌意亂,他怎給被男人給壁咚了。而且壁咚的人,還是折顏這老鳳凰。怪可疑的。看見白真心慌意亂的模樣,折顏覺得好玩。繼續作弄著白真,或許在繼續戲弄一陣子也不錯。到時在告訴白真,說這一切只是整他。
說實話後白真會火冒三丈也,還會跟他冷戰呢。
在那之前,的繼續讓白真覺得他愛他才是。
—END—

arrow
arrow

    紫薰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